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周興哲七夕提前放閃 現身CALVIN KLEIN Pop Up Store快閃屋 脫單就靠「它」美式時尚潮單品

周興哲七夕提前放閃  現身CALVIN KLEIN Pop Up Store快閃屋(圖:公關提供)
2018.08.12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因應七夕情人節於Mega City板橋大遠百打造美式時尚快閃屋,展現色彩誘人魅力,同時展示CALVIN KLEIN一系列2018春夏潮流腕錶與飾品。品牌更邀請創作暖男周興哲擔任快閃屋一日店長,以都會潮流的服裝混搭全新High Noon巔峰系列計時碼錶與Boost鼓動系列配飾,演繹CALVIN KLEIN專屬極簡性感主義的同時,更以深情男友視角尋找與粉絲的放閃時分,貼身為粉絲挑選最佳七夕獻禮。

撩妹有一套 High Noon 巔峰系列 周興哲的甜蜜小心機
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擔任CALVIN KLEIN一日店長的周興哲曾在情歌〈愛情教會我們的事〉裡,透露自己對愛情的渴望,飄忽不定卻又唯美浪漫地期待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身為溫暖巨蟹男的周興哲也與我們分享,與喜歡的人處在曖昧階段時「我們有機會嗎?」這樣告白禮物的挑選心機,他笑說:「會在自己的手上戴上High Noon計時碼錶,然後送一支三針款給喜歡的對象,然後她打開盒子的時候,不特別說,但注意到的話,就會有一種暗示感,問她願不願意跟自己一起帶對錶。」送對錶給對方,也有一種把時間送給你的感覺,特別有意義。CALVIN KLEIN錶款極簡中性的質感設計,也是對錶推薦首選,男錶女戴外亦可交換配戴,超越性別的錶款設計展現多元性風格。

脫單就靠「它」周興哲直呼:「只想黏在妳身邊」
坦言愛情對自己十分重要的Eric被問及喜歡的女生類型,他透露自己會被氣質型的女孩所吸引,喜歡女生配戴像是Full Moon望月系列腕錶,將代表圓滿完美的滿月化為腕間藝術品,將純淨無瑕的設計繫在腕間,低調簡約的設計感,充分展現女性優雅質感卻又不失個人魅力;暖男周興哲也向我們推薦Tune系列飾品,展現出來的氣質品味與自然流露的性感,就是自己眼中最耀眼的女主角,他笑說:「面對這樣類型的女生,會忍不住一直想黏在對方身邊。」

周興哲獨家寵溺粉絲 七夕提前放閃
近期工作滿檔的他,被問及七夕情人節如何過?周興哲也大方地回應只能與工作一同度過,個性成熟內斂卻浪漫的他推薦CALVIN KLEIN全新腕錶與飾品,設計抹上鬼才Raf Simons的個人色彩,給人高端時尚的流行風潮。為了讓粉絲感受七夕情人節的浪漫氣氛,周興哲現場也與粉絲們展開甜蜜互動,從CALVIN KLEIN 快閃店設置的愛戀紅線情話板裡,紅線板底下藏著專屬於CALVIN KLEIN愛的箴言,Eric為愛朗讀,對粉絲放電、念出情話,更與粉絲牽起紅線浪漫合影,獨家寵溺小興星粉絲,大展浪漫男友魅力;更與粉絲一同體驗CALVIN KLEIN特色拍立得,粉絲們一起進行三連拍留念,互動零距離,引起現場粉絲尖叫聲連連。CALVIN KLEIN的限定美式快閃店即日起至826日,每週六日限時展出,特別打造「美式限定風格」場景,邀請大家來玩時尚,拍照上傳IG Tag @my_calvinkleinwj,即可獲得時尚三連拍拍立得與限定夏日繽紛氣泡飲。周興哲也熱情邀請大家至快閃店感受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零時差的設計魅力。



創作暖男周興哲與CALVIN KLEIN品牌副總 Vicky於美式快閃屋合影,正式發佈CALVIN KLEIN一系列2018春夏潮流腕錶與飾品(圖:公關提供)

(由左至右)CALVIN KLEIN品牌副總 Vicky、創作暖男周興哲、板橋大遠百 黃永芳經理於美式快閃屋合影(圖:公關提供)

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擔任CALVIN KLEIN一日店長的周興哲曾在情歌〈愛情教會我們的事〉裡,透露自己對愛情的渴望,飄忽不定卻又唯美浪漫地期待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戀愛,個性成熟內斂卻浪漫的他推薦CALVIN KLEIN全新腕錶與飾品,設計抹上鬼才Raf Simons的個人色彩,給人高端時尚的流行風潮(圖:公關提供)

周興哲現場也與粉絲們展開甜蜜互動,從CALVIN KLEIN 快閃店設置的愛戀紅線情話板裡,紅線板底下藏著專屬於CALVIN KLEIN愛的箴言,Eric為愛朗讀,對粉絲放電、念出情話,更與粉絲牽起紅線浪漫合影,獨家寵溺小興星粉絲,大展浪漫男友魅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