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舞台劇洗禮 賴雅妍立志將演喜劇 溫昇豪有望挑戰飾演同志 《瘋狂偶像劇》五度加演 賴雅妍上台前有溫昇豪安慰才安心

2019.03.12

舞台劇《瘋狂偶像劇》第五度加演!男女主角溫昇豪、賴雅妍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與李明依、蔣同慶分享從電視螢幕轉戰舞台演出的挑戰。賴雅妍認為舞台劇最困難是邊唱邊演還要跳舞;溫昇豪則直說「一開始是抗拒且害怕」。

溫昇豪說,拍電視劇都被要求要「自然一點」,舞台劇演出則頻頻被要求要情緒聲音都更外放,「一開始不能適應」。但經過多次演出,反而讓溫昇豪變得很淡定!同劇的賴雅妍則說自己不管演出多少次,每次上台前都非常緊張,所幸溫昇豪都能有辦法安慰她,給她安心感。對次溫昇豪則不改老神在在的態度,更表示「天塌下來也壓不到我們這種小人物」,讓李明依忍不住虧他「看得很開」!

舞台劇演出能直接感受觀眾直接,賴雅妍就覺得「下午的觀眾比較難取悅」,因為通常是在工作一周後的周末,像剛睡醒就來看戲,晚上的觀眾就比較high。至於在台上忘詞的經驗,溫昇豪慢條斯理表示「有這樣的過程但我不覺得啊」聽得李明依大笑說「真的是很容易安心的人」。

溫昇豪還分享在舞台上如果慌張讓大腦空白最可怕,還要裝作若無其事繼續演出;李明依順口爆料說「曾國城在台上有時都瞎講」,賴雅妍立刻接話「我跟城哥演過!但他瞎講得好有道理,之後的加演都加進去了」!

賴雅妍形容舞台劇演出「像是去上表演課,但有人付錢給你」,她覺得對演出電視劇或電影都助益良多,賴雅妍更表示未來立志想演喜劇,「因為喜劇是最好打動觀眾的」。溫昇豪也同意在舞台上觀眾的反應最直接,他透露目前收到改編白先勇創作的劇本,要飾演一個同志,是以前從未嘗試的角色,但是否接演要是檔期而定。

《瘋狂偶像劇》全台巡演自329日至31日於台北城市舞台、420日於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518日至19日在台中中山堂,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圖:POP Radio提供)
舞台劇《瘋狂偶像劇》五度加演,由溫昇豪(右二)、賴雅妍(右三)主演
賴雅妍在演出舞台劇後表示,未來希望參與喜劇演出;溫昇豪則有望挑戰同志角色。(照片由全民大劇團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