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魏妙如手作創意特調「克拉夫拉的寂寞」主題刨冰,帶領大家一起重溫冰島創作靈感

2020.06.17

新加坡獨立創作女聲-魏妙如於今天(6/17)舉辦個人第四張音樂作品《克拉夫拉的寂真》EP發行記者會,來台耕耘三年首度舉辦記者會,妙如難掩緊張心情,但仍完美演唱「克拉夫拉的寂寞」及「當一顆星墜落」兩首創作,展現精湛演唱實力。「對我來說,這張EP應該是目前的創作中最自我的一個作品,而且還帶有一點平常大家看不到的陰鬱面。」妙如不諱言地表示這也許不是一張討喜的作品,但絕對是最貼近自己的作品。也希望藉由這張作品,鼓勵同樣在現實與夢想中掙扎的人們,不要放棄帶著柔軟卻堅定的心,去理解、看待這世界的運作,好好地等待一個對的時機,綻放最精彩的絢爛火花。整張EP三首歌曲也是魏妙如首度嘗試全製作,期許用更完整的方式去表達自己的音樂想法,是此次作品的另一項挑戰!

《克拉夫拉的寂寞》同名單曲,最初創作靈感來自魏妙如去了一趟冰島自助旅行,親眼目睹有冰島最危險火山稱號的Krafla(克拉夫拉)活火山,「即使是一座活火山,也會有沈靜、溫柔的一面」,魏妙如正希望傳達一種溫柔的堅定態度,去面對這個真實又殘酷的世界。妙如特別在記者會現場手作創意特調「克拉夫拉的寂寞」冰島火山風主題刨冰,帶領大家一起重溫冰島創作靈感,也在炎炎夏日中為大家消暑,而近日台灣疫情降溫,演唱會活動解封,妙如也希望能趕快有機會在即將到來的暑假舉辦個人音樂會,與歌迷相聚。

今年初為了好好衝刺事業決定定居台灣,卻遇上肺炎疫情的妙如,已經半年沒有見到家人,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節,也難免有思鄉之情,問起最近常做料理的妙如是否有在家跟家人包過粽子應景過節,她表示雖然自己偶爾會下廚,但做做刨冰還可以,包粽子就真的太難沒辦法,倒是現在這個季節每天都很想念家鄉的南洋風味甜品冰點。數位發行公司(杰思國際娛樂)看好魏妙如的創作才華與潛力,在EP發行前推出的〈時間教會我們的事〉、〈當一顆星墜落〉兩首單曲都在數位平台上有好成績,特別送上應景的「紅豆冰粽」,希望一解妙如思鄉之情,也期許妙如能勇敢忠於自己的心,走想走的路,祝福魏妙如的新作能大紅大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