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藍正龍首次執導就遇男主角「耍大牌」?郭書瑤突破尺度演出 更為演出努力學習游泳

2019.10.04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今日導演藍正龍和編劇徐譽庭率領演員郭書瑤、蔡佳宏(Leo)和張庭瑚出席記者會,與記者朋友們分享拍片趣事。

首次執導的導演藍正龍因為《波麗士大人》認識了唐寶寶,進而有了想把唐寶寶的故事拍成電影的念頭,他表示,除了想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單純可愛的一面,更是想引起社會的關注,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心唐寶寶的家庭。藍正龍還笑著說,第一次當導演就遇到男主角「耍大牌」,因為Leo每次拍片都要睡午覺,讓他感到無奈卻又羨慕。編劇徐譽庭說,當初聽到導演想要拍電影的概念後,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導演的邀約,並且很快地完成劇本。

郭書瑤表示,在電影中會有突破尺度的演出,是她拍片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但是在導演溫柔又細心的帶領之下,讓她很有安全感。郭書瑤也透露全劇組因為唐寶寶的加入而充滿了耐心和愛心,和一般劇組的狀況很不一樣。Leo說,覺得能跟郭書瑤一起拍電影很開心。張庭瑚和藍正龍情同兄弟,所以特別出席力挺藍正龍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他表示,第一次和唐寶寶合作的感覺相當特別,原來他們那麼可愛。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導演藍正龍第一次執導,Leo也是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演出,郭書瑤更是突破自我為了電影而努力學習游泳,讓自己成為台灣最漂亮的美人魚。記者會的最後,特別讓三位和自己專屬的海報合影,並在海報上簽上名,留作珍貴的紀念。編劇徐譽庭更送上「章魚巫婆烏蘇拉」娃娃給導演,期許票房如八爪章魚一樣抓住所有目光,有好彩頭,開出紅盤。
蔡佳宏、郭書瑤、導演藍正龍
蔡佳宏、郭書瑤、導演藍正龍
男主角蔡佳宏、女主角郭書瑤
郭書瑤

郭書瑤
郭書瑤

藍正龍
張庭瑚
蔡佳宏
郭書瑤被唐寶寶單純又無私的愛感動到,讓她在記者會上不禁落淚
和自己專屬的海報合影
編劇徐譽庭送上「章魚巫婆烏蘇拉」娃娃給導演藍正龍
張庭瑚(右)準備了音樂盒送給蔡佳宏
蔡佳宏送給郭書瑤繪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