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音樂人演出首選Legacy 8月票房猛破千萬 現場演出強勢回歸生活!

【都市女聲】a-live音樂會-閻奕格
2020.08.28

疫情解封至今,音樂的現場演出不僅回歸生活,票房現象更表露民眾對於音樂演出鮮明的渴望。音樂人演出場館首選Legacy,是台灣最具指標性音樂展演空間,今年自製節目8月份票房突破千萬,較往年8月份票房直上翻倍。搖滾之神伍佰疫情後首演【今夜伍佰9】,連續九屆於Legacy舉辦,演出雖因骨折受傷延期,開售時創下2萬人同時在線搶票,15sold out的驚人紀錄;張震嶽、尋人啟事、邱鋒澤、理想混蛋、徐懷鈺票房完售樂迷用力入場;素有台灣樂團風向標之稱的【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系列節目,疫情後重啟開唱,入場樂迷數爆發性成長三倍,聽團振興音樂產業有目共睹。

 音樂人演出首選Legacy  自製節目8月票房首度破千萬

    Legacy音樂展演空間去年甫慶祝成立10週年,搖滾之神伍佰曾形容「Legacy是文化、音樂文明的誕生地,我最開心的是,他們的牆永遠都是這麼爛,千萬不要改。」對於生活態度價值的堅持,伍佰持續在Live House舉辦【今夜伍佰】系列,今年的【今夜伍佰9】伍佰疫情後首度演出,開賣15秒完售,2萬人同時線上搶票盛況空前。售票系統去年底升級改版後,已能輕鬆應付萬人搶票流暢不卡關,目前「今夜伍佰9」因應伍佰骨折傷勢,忍痛順延舉行。

     上半年樂迷與音樂人堅忍防疫,演出場次近乎於零。8月暑假熱門檔期打破票房紀錄,尋人啟事台北、張震嶽台中打頭陣俐落完售、邱鋒澤台北加場再度sold out、理想混蛋台北台中場熱烈售罄、【都市女聲系列】Karencici、徐懷鈺、閻奕格接棒開唱。Legacy 8月首度衝破同期票房紀錄直上千萬好成績,可以大聲宣布:現場演出回來了!

 入場樂迷三倍成長  Legacy App啟用協助防疫滴水不漏

    不僅票房出色,入場樂迷數大幅提升成長相當亮眼,【大嘻地3.0】致力挖掘台灣嘻哈饒舌新生代,8月首場演出三小湯、DUF、大成BIGCHEN打頭陣票房三倍竄起;以「搖滾新地景隆起」為角度開發獨立音樂新秀的系列節目「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 開發場五打造青年自立場景,由歌壇新星:壞特?teMong Tong、李浩瑋Howard Lee、老莫與朋友們 ILL MO and Friends共演,創下節目過往三倍數的樂迷購票進場。民眾把上半年沒看到的表演都看回來,宣告音樂演出不僅是重回生活,更是強勢加倍回歸!

     在疫情全面恢復正常前,為保護前來支持音樂演出的樂迷們,Legacy嚴格遵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確實執行多項防疫措施:入場前全面量測體溫、提供酒精消毒、須戴口罩入場。八月底更推出Legacy會員App協助落實入場觀眾實名制、讓每位來場者都能安心享受音樂演出,一起保護有音樂相伴的美好生活。

 

iPhone AppStore下載連結:https://apps.apple.com/us/app/id1526264770

Android Play Store下載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weecreation.shop.legacytw&hl=zh_HK

(圖:Legacy提供)


【都市女聲】你約我在夏天見面-徐懷鈺

【都市女聲】膠原蛋白滿出來!-Karencici

We?Us!Ours…-理想混蛋

情歌嶽-遠走高飛Live-張震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