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沒有零食會失眠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吃貨上身 迪麗熱巴四度合作張彬彬 最怕被捏臉 《可惜不是你》范世錡太撩妹 「摸頭殺」宋妍霏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張彬彬(圖:公關提供)
2017.12.19

CHOCO TV近期上架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由迪麗熱巴與張彬彬主演,兩人已經是四度合作,默契十足,不過最令迪麗熱巴最崩潰的就是,張彬彬經常捏她的臉,她說:「因為他手很大,我看了很多照片,我臉全是肉啊!」《可惜不是你》則是同名言情小說改編,走的是青春以及虐戀愛情劇。

迪麗熱巴五官深邃,外型亮眼,身材纖瘦,但卻是大家公認的吃貨,每次拍戲看到食物的,都眼睛一亮。他自備零食箱,在拍戲片場,有她在的地方,就有零食箱,還曾被化妝師誤認為那是化妝包,她笑說:「每天都拖著那箱子,回房也帶著,如果被帶走的話,我會睡不著。」

迪麗熱巴與張彬彬已經是四度合作,張彬彬第一次見到迪麗熱巴時,覺得她很高冷,很酷的都不聊天,迪麗熱巴在一旁說:「我現在也是都不講話。」卻馬上引來眾人吐槽,因為她私下其實很活潑,也很愛說話。

《秦時麗人明月心》劇中描述公孫麗(迪麗熱巴 飾演)自小與兩位師兄跟隨爺爺習武,偶遇少年嬴政(張彬彬 飾演)遭人欺負將其救下,嬴政感念在心。因緣際會下,公孫麗進宮嫁給嬴政成為麗姬,在與嬴政相處中發現這個冷血男人細膩柔軟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知不覺愛上了他...

另外,同樣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的是青春戀愛風格,但多了虐戀的陸劇《可惜不是你》,改編自同名言情小說,該劇主要講述葉子(宋妍霏飾)和初戀男友向澤羿(范世錡飾)之間一段年少校園愛戀牽出一生的情緣。宋妍霏扮演的「葉子」一開始是青澀的大學生,情竇初開的她和初戀甜蜜無比,宋妍霏范世錡在劇中一開始可以說是甜到化糖,多次與女主摸頭殺、親親、下巴殺、壁咚,各個撩妹必殺技都讓大家看了很有感。

男主角范世錡在這部戲裡,也是相當具有挑戰,劇中歷經入獄前後的差別,性情轉折極大,從原本的開朗大男孩變為消極,他私下表示:「這樣的角色轉換,讓我成長許多。」他也為了後期消極的性個,做了不少功課,而劇中的向澤羿個性敢愛,也有男人衝勁,他笑說:「這本質跟我很像,只是我私下又更逗趣一點。」

而女主角宋妍霏也是小有來頭,16歲就被星探發掘,17歲到韓國當了3年的練習生,主攻唱歌跳舞。與劇中唯美氣質的樣貌不一樣,她私下非常有個性,個性很man,很少穿裙子,喜歡有個性、復古的東西。

《可惜不是你》該劇主要講述葉子(宋妍霏飾)和初戀男友向澤羿(范世錡飾)甜蜜無比,但向澤羿不辭而別讓葉子倍受打擊,十分痛苦。多年後,葉子成了非常著名的漫畫家,向澤羿歸來向「葉子」坦誠當年的事希望能重新開始,葉子將如何選擇……
  
《秦時麗人明月心》12/2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1點跟新一集;《可惜不是你》於每週一至五中午12點跟新兩集。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圖:公關提供)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張彬彬(圖:公關提供)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圖:公關提供)

《秦時麗人明月心》迪麗熱巴、張彬彬(圖:公關提供)

《可惜不是你》(圖:公關提供)

《可惜不是你》(圖:公關提供)

《可惜不是你》(圖:公關提供)

《可惜不是你》(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