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狂賀!TOYOTA 臉書粉絲數突破百萬 回饋粉絲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

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TOYOTA舉辦《百萬回饋!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共襄盛舉。
2021.05.04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拉近品牌與年輕族群的距離,自2012年成立TOYOTA TAIWAN官方粉絲團以來,除了提供豐富多元的車款內容及貼心的車主服務之外,也積極發揮創意在社群平台「借勢」與粉絲們進行互動;2019年更首度跨界打造網路直播娛樂節目TOYOTA TV,截至今年四月,TOYOTA臉書粉絲團已超過百萬名粉絲加入,成為台灣汽車產業臉書累積粉絲數最多的品牌!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於臉書舉辦《百萬回饋!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抽獎活動,邀請粉絲共襄盛舉。

TOYOTA臉書粉絲團內容除了包含國內外車款新知、品牌活動、車輛知識、車主小學堂等售後保養維修等實用資訊外,亦掌握時事議題,以創意內容「跟風」,持續於網路創造話題。此外,在車款上市發表期間,去年因疫情關係取消實體新車發表會,TOYOTA也轉向臉書粉絲團舉辦線上發表會或是直播新車開箱活動,除了讓粉絲們在第一時間快速接收到新車資訊,也提升與粉絲參與直播的互動深度及品牌好感度;如大家引領期盼的COROLLA CROSS直播發表會,同時在線人數高達9,181人,觀眾互動數近2萬次,總觀看次數突破40萬,成功帶動新車上市的關注度! 
)TOYOTA TV 每週四晚上八點於FB粉絲專頁播出,掌握年輕世代潮流脈動,持續不斷與當紅藝人網紅合作
TOYOTA TV為台灣第一個以汽車品牌投入直播的網路帶狀直播節目,每週四晚上八點於FB粉絲專頁播出,內容以《新車開箱》、《Music Night》、《美食偵探》、《開車出遊趣》等多元創意題材,創造同時在線破萬人、影片觀看數破百萬的好評。TOYOTA TV掌握年輕世代潮流脈動,持續不斷與當紅藝人網紅合作,包括近期廣受年輕人喜愛的樂團告五人、訂閱數近百萬的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都曾透過TOYOTA TV直播節目零時差即時與粉絲雙向互動,共同開創網路新話題。6月17、24日更將播出全新主題《打工冒險王》實境秀,邀請甜美女神李佳穎及新生代暖男蔡凡熙在露營地打工,當「小鮮肉」遇上「甜美姊」面對任務挑戰會激起什麼火花?精彩內容請鎖定TOYOTA TV粉絲團。
TOYOTA Taiwna 臉書粉絲團內容豐富多元,除提供實用資訊外,亦掌握時事議題,創造網路話題。

 為感謝熱情百萬粉絲們支持TOYOTA,即日起至5月8日舉辦《百萬回饋!與李佳穎、蔡凡熙一同露營去》活動,粉絲們只要在TOYOTA TAIWAN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完成指定任務,即享有與藝人一同前往「兩天一夜豪華露營」的機會,TOYOTA除了安排專屬車輛接送外,更提供由李佳穎、蔡凡熙親自為粉絲接待、導覽、料理的服務,與藝人近距離歡樂互動,更多抽獎活動詳情請前往TOYOTA TAIWAN 臉書粉絲團查詢。


【參加抽獎活動】

請前往TOYOTA TAIWAN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oyota.Taiwan

【觀看直播節目】

請前往TOYOTA TV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圖:公關提供)

1 則留言:

  1. 減肥瘦身豐胸
    www.gofxfood.com
    www.twmeixiong.com
    www.twfengxiong.com
    www.fengxok.com
    www.okmeix.com

    回覆刪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