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 17Media×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

2020.05.25

強強聯手,後疫情時代,舒跑+17Media,提醒大家不要忘記用運動強化免疫力!
台灣第一運動飲料品牌舒跑即將攜手全球直播領先者17 Media,在全民共同抗疫期間,提醒大家多運動來增強免疫力,更是抗疫不可或缺的元素。舒跑和17 Media表示,抗疫期間,在家也可以多做室內運動來保持身體健康,而為了讓大家別忘記運動,雙方合作從從年輕人最愛的線上活動出發,推出「17x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活動,即日起邀請大家最愛的17主播群開辦雲端「汗水小教室」重磅推廣運動、健康,維持美好體態和補充水分電解質的重要。

「17x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即日起到6月10日為止,進行18天的汗水直播教室,將選拔出前十位陽光女跑者,躍上舒跑瓶身,走入實體通路鼓勵大家一起來運動。舒跑表示,此次與17 Media合作,也是嘗試大幅度利用直播串流的模式,結合線上線下活動、通路和產品,全方位提醒大家,運動是維持健康、保持體態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方式。而在家裡跑完跑步機、做完耗能的重訓後運動後適當補充水份和電解質,可以快速協助運動後的身體恢復機能。目前17 Media多元主播陣容當中,有不少運動專業的健身教練主播、舞蹈老師級舞者主播,健身主播、舞者主播,甚至有更多習慣以運動保持良好體態的主播們,透過直播時發揮各自專長,分享居家運動教學、保持體態方法,以主播們帶頭一起享受居家運動健身,流汗的健康生活。

舒跑和17 Media此次跨界合作,首波線上活動透過17 Media用戶和主播最喜歡的方式,將陽光運動觀念以遊戲闖關方式進行,17 Media表示非常期待這次合作,17media平台上,擁有多元、陽光、健康的主播群,透過這次活動和話題,讓大家更加認識主播陽光、運動的另外一面,甚至在跟用戶的互動中,挖掘更多主播們維持健康體態的精彩祕辛與過程,邀請全國用戶從線上先來為主播加油打氣、聊天,一起先上雲端當跑者。「17x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活動即日起到6月10日在17App上展開主播們持久而激烈馬拉松式選拔賽。活動中同步推出Super舒跑寶寶,讓大家上線用貼圖來為主播加油,贏取「陽光女跑者」榮耀封號,第二波將配合線下通路活動,走入全台實體通路,推出「17舒跑陽光女跑者」的舒跑特製瓶,17和舒跑另將聯手推出百萬級的獎品,廣邀全台民眾參與,一起流汗喝舒跑、抽大獎。

「活動資訊 17 Media主播揮汗躍上舒跑瓶身」
活動名稱:17x舒跑陽光女跑者 汗水小教室開課嚕!
活動日期:2020/05/24-2020/06/10(共18天)
活動資訊:最新資訊請見活動頁:https://event.17.media/2005-tw-runner/0/0
 立即下載17直播: http://bit.ly/2tcniv3

(圖:17 Media提供)
17 Media主播妍庭Jessica熱愛並擅長多項運動
17 Media和舒跑首度跨界合作活動
17 Media和舒跑首度跨界合作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