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侯佩岑化身希臘女神驚艷登場 幸福人妻公開保養法 丟捧花找到肌膚幸福之道

2019.03.06

侯佩岑先前在網上大玩「#十年挑戰」讓網友驚呼「完全沒變!」但實際上她不但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兩個寶貝,天天穿梭於母親與工作兩種身分之間的她,呵護肌底尤其不馬虎。今年春天,侯佩岑大喊已經找到肌膚的幸福之道,身為品牌大使的她特別化身希臘女神,在繁花錦簇中登場,並接受希臘戰士獻花,象徵她已經找到擊敗敏弱肌底的仙丹妙藥,就是-金盞花!她更現場丟出金盞捧花,代表找到肌膚幸福!

女人用錢保養?侯佩岑:找對保養品就像找到幸福一樣!
侯佩岑先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了一張搞笑漫畫,暗喻女人是用「錢」保養,引來大批網友誇讚她「誠實」、「說真話」,其實侯佩岑忙於工作,又是兩個寶貝的媽媽,行程滿檔的她,為了長時間維持完美的狀態,對保養格外用心,她透露曾經試過很多不同的保養品,甚至一旦覺得沒用就立刻丟掉,她說:「如果要說花『錢』,應該是我花了不少錢找尋能夠應付各種環境變化、呵護敏弱肌的保養品。」她妙喻說,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就好像找到一個好的伴侶一樣,「對的伴侶相處起來特別舒服自在,對我來說保養品也是,我當媽媽以後,對成分更加重視,就像我幫孩子選乳液一樣,特別關注成分是否天然、有機、無添加,這次的金盞花柔敏修護系列就給我這種踏實安心的感覺,可以維持肌膚的穩定度,如果要我形容甚麼叫做適合的保養品,我真的覺得就是那種『找到幸福』的感覺!」

侯佩岑癡迷於花科成分的保養品,除了每個女人都在意的空氣汙染、換季、日曬和睡眠不足之外。她為了工作長程飛行,機艙內的乾燥空氣也是她經常必須面對的考驗,為此,她格外講究效果,又不能傷害膚質,她首度公開應付各種對肌膚不利的條件時的萬能法寶,就是含有機金盞花萃取的保養品。甚至為了帶上飛機還分裝小瓶隨身攜帶。

自封「花迷」常保幽默感 幸福人妻公開保養秘訣
侯佩岑透露,即使結婚近八年了,就算一點點敏感紅癢,老公也總是很快就發現她臉上有哪裡不同,有時候看她在擦保養品也會關心她有不舒服嗎?問她維持夫妻幸福之道時,她說:「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久了,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孩子,能保持幽默感很重要,除了維持感情的溫度·也會讓人看起來容光煥發。」她甚至搞笑自封「花迷」,還特別有感而發說,在忙碌的生活當中,常常維持好心情才是最好的心靈保養,這也是她偏愛花科成分另一個原因,總能讓人心情愉快。

化身希臘女神丟金盞捧花 揮別肌膚憂鬱症
由於金盞花的花語正是「找到幸福」,身為品牌大使的侯佩岑特別扮成希臘女神,不僅在一片花海簇擁下登場,並在接受希臘戰士的獻花之後,隨即丟出金盞捧花,象徵找到肌膚的幸福之道。問她再次重溫結婚時丟捧花的感覺如何?她說:「我知道肌膚出現敏感問題的時候,真的讓女生感覺心情鬱悶,好像憂鬱症上身一般,我希望身邊的女性朋友部像我一樣,也為肌膚找到幸福!」




侯佩岑仔細聽皮膚科醫師莊詠婷的講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