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趙正平為愛扛卡債 認賠一半連夜逃跑 蘿莉塔陪男友參加前任婚禮 爆哭離場反遭指丟臉

2022.03.2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明(21日)晚9點播出「這種女人男人打死也不娶?!抗議抗議!女人想的卻不一樣」,邀來小鐘、趙正平、蘿莉塔及謝忻等藝人,探討女生的哪些舉動會讓人退壁三舍。節目開頭小鐘便直言謝忻至今嫁不掉的原因:「她能力太強!什麼都自己來,經濟獨立、有才華又跟自己獨處的很好!感覺就不需要另一半,通常這種人眼界也很高,適合她的人幾乎沒有!」同樣身為獨立女性代表的安心亞則不認同:「這樣不是更適合交往嗎?」

挺過離婚低潮的趙正平,在感情中也有自己的一套哲學,他指出「無理取鬧、動不動就鬧脾氣」是感情中的地雷,尤其在女生生理期前後的反應更為激烈,他也曾深受其害。除此之外,他也感嘆「談錢傷感情」,更拿過往經歷為例,某一任交往四、五年的女朋友,在交往初期就會借錢周轉,隨著交往的時間變長,借款金額也從五千、一萬到三萬,還款的速度也越來越慢,自己的信用卡也都拿來幫對方刷治裝費和加油費,讓趙正平吃不消:「起先是借,到後來是給!我後來就去當那個神經病,要扛她的債,還要幫她繳卡費,她的信用卡不能(變)黑名單,卻說我的沒關係!」正當眾人疑問對方是否有還錢時,他則回答:「還一半!有些零頭就沒有計較了!畢竟我也是連夜帶著行李逃跑的!」

面對男生的指控,女星蘿莉塔忍不住站出來反駁:「女生會發脾氣,真的大部分都是男生引起的!」她也分享,之前某任男友以「想和大學同學相聚」為由,帶著她參加前女友的婚禮,本以為是溫馨敘舊的場合,卻在黃湯下肚後變了調,同桌的友人紛紛討論起男友和新娘過去的甜蜜事蹟,甚至脫口而出:「如果你們那時候沒分手,現在的新郎就是你了耶!」讓蘿莉塔當場氣哭離席,過程中男友不但沒有跳出來反駁,反倒指責蘿莉塔讓他丟臉!這個舉動讓小鐘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傻到想帶女朋友參加前女友的婚禮!根本是找架吵!」更多精彩內容就在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