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黑道大哥邀搭車 楊鏽惠車內直擊女前輩「咿咿啊啊」

楊繡惠自爆當年作秀直擊女前輩與黑道大哥親熱(圖:公關提供)
2018.06.20

中天綜合台36頻道6/21晚間11點《麻辣天后傳》播出主題「原來以前的演藝圈這麼黑? 黑道賭博槍來刀去的藝界人生」,邀請藝人小亮哥、蔡頭、向娃、楊繡惠,分享當年在秀場遭遇的恐怖經歷。像是秀場資歷超過30年的資深藝人小亮哥就曾經惹到「大哥的女人」而不自知;楊鏽惠則是在懵懂無知的少女時期上了黑道大哥的保母車,18禁的畫面讓她嚇到不知所措;曾經走跳全台歌廳秀、經營舞蹈團的蔡頭也透露,表演前遇到正在跑路的大哥上門勒索、持槍討錢,20萬元就這樣沒了。

小亮哥回憶起,當年曾經因為口頭訓誡一名小歌手不尊重前輩,結果差點「走不出高雄」。他說:「做完秀後大家一起去吃宵夜,第一道菜一送上來,她就把菜整盤端走,我就把她臭罵一頓,罵完不得了,當天晚上高雄的一個老大,就帶著兩個小弟來我的飯店。」小亮哥這才發現自己是得罪了「大哥的女人」,還被恐嚇「如果不道歉,就離不開高雄。」原本想說道個歉就能脫身,沒想到秀場的老闆是另一名黑道大哥,知道消息後要他不准去道歉,說這樣他們會沒面子,讓小亮哥左右不是人。

而當年的秀場不只「黑影」幢幢,「黃色」傳說也不少。藝人楊繡惠就透露:「16歲在秀場跟著女前輩被大哥帶到保母車上坐,保母車上應有盡有,電視、沙發、床什麼都有。」主持人利菁驚訝問:「還有床?」,她笑回:「對!在車上,原本看電視,突然大哥說要看影片卻播放A片,前輩就跟大哥在車上咿咿啊啊的親熱,害得我不知道頭往哪裡伸,看哪邊都不是。」利菁疑問:「那車子還在開?」楊繡惠說:「還在開啊!上高速公路咧!」

同樣出身秀場的資深藝人蔡頭則真的碰上「槍來刀去」的恐怖後台。他表示當年有一天正準備到秀場表演,一進電梯卻遇到黑道大哥舉槍指著他說:「出來!我在跑路,下班你拿20萬元給我!」嚇得蔡頭趕緊拿出錢來,不料過沒幾天,食髓知味的黑道大哥竟再次上門,要求再給50萬元,蔡頭無奈跑去告知秀場主管,結果主管爆氣說道:「你第一次怎麼沒跟我說!人家恐嚇你耶!你是蔡頭耶!這件事我處理你不要講話。」後來主管找上了該名黑道大哥,並把他狠狠痛打了一頓,這才讓蔡頭保住了50萬元。想看更多當年秀場的精彩內幕,6/21(四)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晚間11點《麻辣天后傳》。

小亮哥訴說當年得罪大哥的女人被威嚇(圖:公關提供)

蔡頭想起昔日曾被黑道大哥拿槍威嚇仍心有餘悸(圖:公關提供)

麻辣天后傳本週主題討論「當年的演藝圈這麼黑?」(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