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HAKERS哈克士戶外 機能服百搭穿著 蔡黃汝豆花妹秀新裝

蔡黃汝(豆花妹)展演戶外機能服百搭穿著
2018.04.17

HAKERS哈克士戶外在2018春夏以Embrace the Nature(擁抱自然)為主題,整體品牌氛圍圍繞在鼓舞輕旅行渴望,即使身處都會叢林之中,適度的親近自然環境,一花一草的芬芳,體驗隨意自在的旅行遠遊氛圍。將UV、涼感、快乾、防水等機能素材。運用粉色調的花紗、線條配色,表現年輕化與修飾身形的剪裁設計,讓喜愛從事戶外休閒以及旅遊的愛好者,有更多不同的穿搭選擇。

    2017秋冬品牌轉型以後,在設計上的想法更突破傳統機能服款式,讓商品增添較多的城市休旅美感,希望引領追求質感的都會男女,可以將機能服產品融入不同需求混合穿搭。無論是出國旅行或是日常生活,都可以穿出Lifestyle簡約經典的品牌精神。

 【伊林娛樂名模展演】
    伊林娛樂名模展演約30套本季新品,將HAKERS哈克士戶外2018春夏新品襯托的更加出色。女性商品重點放在抗UV素材與長版修身,外套抽繩收腰設計將身形比例修飾得更加勻稱。9分褲長的涼感彈性布料,讓合身長褲也不受拘束。本季更是首度出現洋裝類商品,是產品系列的一大亮點。男款保有質感知性感受,輕量防潑水外套、抗UV吸排上衣、百搭條紋POLO衫,即使多層次穿搭仍然顯得俐落有型。
  
【機能服多樣化穿搭豆花妹也愛】
    蔡黃汝(豆花妹)甫結束偶像劇拍攝,熱愛休閒活動的她平時對於機能服產品就不陌生,但哈克士戶外的設計上更是令他驚豔,手邊就有一件自己購買的哈克士的輕量防水風衣外套。行程滿檔的她,當品牌接洽時,更是毫不考慮的一口答應。

    本季春夏商品令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產品的修飾性比以前更好,一款抗UV長版外套讓身形更修長,即使不用名模身高也一樣可以穿出修長身型。更令她愛不釋手的,是身上這款品牌首度推出的洋裝,腰綁帶高雅簡約,真的很像為她量身訂做的,穿起來就是很豆花妹。披上輕量涼感的抗菌小披肩,機能服商品與時裝設計組合,百搭又實穿。一身輕旅遊休閒打扮,讓近來忙碌於工作的她,直呼好想放鬆心情渡假去。

【品牌日限時新品特價】
    HAKERS哈克士戶外同步歡慶2018新品發表會成功,04/17()~04/24()全省專櫃門市與官網同步,2018春夏新品限時7折(限HAKERS品牌服飾),春夏有抗UV服飾需求,想體驗城市休旅機能服的顧客,是添購衣物好機會。




蔡黃汝(豆花妹)展演抗UV長版外套





豆花妹(蔡黃汝)、銘旺實業 陳盈璇 董事長

豆花妹(蔡黃汝)與伊林名模展演HAKERS哈克士戶外2018春夏新品

伊林 / 吳允瀚、紀艾希

伊林 / 邊偉豪、吳靖舫

伊林 / 鄭祺丰、邵俐妍

伊林 / 吳允瀚、紀艾希

伊林 / 邊偉豪、吳靖舫

伊林 / 鄭祺丰、邵俐妍

伊林 /吳允瀚

伊林 /邊偉豪、紀艾希

伊林 / 吳靖舫

伊林 / 邵俐妍

伊林 / 鄭祺丰 、紀艾希

伊林 / 吳允瀚、吳靖舫

伊林 / 邵俐妍

伊林 / 紀艾希

伊林 / 吳靖舫

伊林 / 邊偉豪、邵俐妍

伊林 / 吳靖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