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料理之王》團體合作賽 雙女神降臨 網路收視創新高 「美食水水」千千&「吃貨女神」宋芸樺壓場進食中

宋芸樺對料理的味道相當講究
2020.12.12

《料理之王》第七集邀請到以分享美食而聞名的Youtuber「千千進食中」與吃貨女神宋芸樺擔任飛行導師,兩位女神網路人氣超高,湧進許多粉絲網友收看,網路首播收視再創新高。網友紛紛留言「哇!有千千」、「看千千進食感覺好好吃」、「宋芸樺超正」,《料理之王》人氣也因兩位女星蒞臨人氣爆表。 

    本集上演三回合的合作賽,第一回合為王牌對抗賽,各隊派出隊中王牌應戰,挑戰冬季料理的主題。梁一貞製作了馬祖的老酒麵線「老酒煲」料理,沒想到老酒太濃,讓梁一貞疾呼「要先吃麵線,不然會醉」!號稱「一杯倒」的Fred只吃一口就說「我差不多了」,微醺後頻頻癡笑讓眾人笑翻;宋芸樺說冬天他最喜歡吃麻油雞、燒酒雞進補,陳首宏製作的全酒料理「麻油雞酒燉飯」,讓千千、宋芸樺都很期待。林聖智則製作素食料理,Fred稱讚「素菜難度非常高」,連福原愛也吃得很投入,覺得非常好吃。宋芸樺說,自己是半個客家人,料理中有擂茶、小湯圓等元素,很有「阿婆的味道」,讓她很喜歡這道菜。最後,第一回合由林聖智勝出,獲得三張導師的選票。 

    第二回合為全聯採買賽,買菜手必須要到攝影棚旁的全聯福利中心,跟至全聯消費的民眾購買他們採買的產品,掌廚者必須要在食材不足的狀況下創作料理。安妮給了施捷夫一大袋,但只有四樣食材,施捷夫費盡心思做出韓式料理,連Jason Wang都認為這個創意料理相當成功;周皓軒則在缺乏辛香料的狀況下,以豆腐為主體,加強醬汁呈現創意料理,讓Fred稱讚非常大膽。最後則由施捷夫獲得3票勝出,網友驚呼施捷夫「什麼食材都沒有還可以做出這種菜太厲害」、「希望有賣這道菜」,讓人看到施捷夫超強的實力。 

    第三回合則是更緊張的雙人便當料理挑戰,各組推出兩名代表,時間到要換手。刺激的賽事讓隊友之間還起了激烈的爭執,連導師福原愛講評時選手都聽不下去;而大聲的溝通讓主持人LULU一度無法插話,還被宋芸樺笑:「不要放棄主持喔!」  

    選手双兒和黃晶晶做的泰式便當,炸雞、生菜與塔塔醬的搭配讓眾位導師都讚不絕口;千千說她是半個泰國人,很喜愛這次的泰式便當;宋芸樺甚至說,如果她在拍戲,會很想吃到這樣的便當。 

    陳姿靜與楊詠帆則做小朋友愛吃的便當,營養又健康。更細心地配給每位導師一張小朋友喜愛的魔法卡。只是廚佛Fred拿到一張「強欲之壺」魔法卡,理由竟是陳姿靜覺得Fred的樣子很像「強欲之壺」魔法卡的樣子「長得有點猥褻」,讓現場哄堂大笑。另一隊高珮喻製作韓式飯捲要獻給「心中的歐巴」,最後卻因為時間來不及,將還未煮好的飯端出並包入海苔中,被導師們批評影響米飯的口感。最後,導師們全數將票投給了双兒與黃晶晶,泰式便當大獲全勝。 

    前三輪統計,施捷夫領軍的「Dream Team」獲得最高分8分,而阮紹榮領軍的「大師兄回來了」則暫時以2分落後墊底。下一集的後三輪比賽究竟誰勝誰負,誰又將面臨淘汰? 下一集節目中分曉。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千千非常喜歡黃晶晶與双兒的便當料理
團體合作賽第二回合 選手需要至攝影棚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跟客人採買食材
選手施捷夫利用有限的食材做出創意的韓式料理,獲得導師們讚賞
選手陳首宏的全酒料理 讓飛行導師千千、宋芸樺都非常喜愛
陳姿靜與楊詠帆利用鉛筆盒替代便當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