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明杰外出顧形象波及兄弟 幫忙抓瀏海電到法克斯李

2019.02.26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14日晚間八點live飆唱進行遺珠之憾友誼賽,在療癒女聲小紫獲勝成為首位「決戰之星」後,節目進行特別企劃邀請過去比賽中成績不俗表現獲評審好評的參賽者進行回鍋賽,這次六位參賽者有轉戰直播的前逆思樂團主唱法克斯李,也有引起多位評審高度簽約興趣的動人美聲七七Lee,節目錄影前張芸京還特別現身攝影棚為七七Lee探班加油。

 主持人明杰的多年好友法克斯李應邀參加回鍋賽再次被緊盯表現,上次比賽時法克斯李表現未達明杰期待,被明杰當場直嗆唱得很差,那天節目結束兩人去吃宵夜,法克斯李繼續被明杰狠唸了一頓,這次來3天前碰面時,法克斯李已經和明杰約定,要明杰保證節目上不能嗆他,節目開始已數度嗆好友的明杰說:「我沒有嗆你啊,我是愛之深責之切!」由於第一階段分組對戰,法克斯李被問最不想碰上誰?他答我不想遇到到裔喬,(接著指著明杰笑說)你也是其中一個不想遇到的對象,想換一個主持人」明杰聽了探頭望向外面逗趣說:「又仁呢,又仁在哪?

法克斯李第一階段選唱李榮浩的耳朵〉,明杰說「今天的聲音狀態比上次好了,控制度也比上次好,但就是歌詞不知道丟去哪裡了!」法克斯李無辜說其實我剛剛背很久,結果你一來就嗆我,我就覺得很緊張,都你害的」明杰害得好友忘詞,只好再次答應請宵夜補償一下,幸好法克斯李的粉絲觀眾力挺幫他投票,讓他順利進入第二階段比賽,他抱吉他彈唱音樂人好友河仁傑的創作接不接受〉,明杰神情陶醉欣賞,終於稱讚「他這次表現得很好,果然拿了吉他就變得不一樣了,唱得很好,他剛的表現很帥!」法克斯李開心說「今天能聽你這麼誇獎,我就算拿最低分也沒關係,心裡面覺得已經值得了!

法克斯李預告今年年中將推出個人新專輯,收錄他近一年來創作的歌曲,明杰說聽到法克斯李要來參賽很驚訝,因為他最近心思都在新專輯上,沒什麼睡沒怎麼吃,甚至還壓力大到出現圓形禿,法克斯李說明杰平時對他不僅音樂上表現要求嚴格,其他各方面也都求好心切,連服裝髮型妝容等各方面都愛管「他真的很愛嘮叨碎念,連瀏海的角度彎度都會幫我喬,有次我們一起出門前,他突然過來幫我抓瀏海,我一瞬間竟然感覺心裡暖暖的,奇怪怎麼會被自己哥兒們電到!

這場遺珠們的回鍋賽,最後由「唱作女生」裔喬Aki奪冠,她以自創曲〈自己的浪漫自己找〉迎戰第二階段比賽,獲得評審高分好評,卓義峯稱讚:「我覺得你唱你自己的歌是完全有自己的樣子,我建議你以後就都唱自己的歌好了,因為你很放鬆,我覺得你的假音很好聽,感覺像看到以前的慢慢說樂團主唱利得彙,真的很會唱!

(圖:決戰17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