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王子的移動城堡II》1/5首播 錦榮、Akemi烙英文拼海外市場 錦榮、Akemi躲不過幸福肥!圓潤的身材澳洲現形?

錦榮、Akemi挑戰雪梨大橋(圖:公關提供)
2018.01.04

亞洲旅遊台為開拓更廣大的海外市場,全新一季的《王子的移動城堡II》首度策劃為全英發音的旅遊節目,節目將於15日首播,這次加入了新血Akemi也同樣擁有英文背景,《王子I》主持人錦榮瞬間晉級為前輩,第一次接下主持棒的Akemi興奮中帶些害怕,她希望自己能表現的很完美,其實錦榮私下表示這次有兩件事讓他有點擔心,一是上次主持第一季後因為各國的美食太好吃了,讓他苦練的腹肌都團結成一塊了,怕這次接下第二季後也難抵美食誘惑,另外一點就是他也有點擔心Akemi,因為她有時比較感性,也比較敏感,個性正好跟他相反,怕她為力求表現而逞強。

節目一開始導演就給Akemi一個大任務,讓她先來到澳洲雪梨探路熟悉環境,再讓她當錦榮的導遊帶他遊玩雪梨,單獨在雪梨幾天的Akemi在機場與錦榮會合時,她像個小女孩雀躍的說:「錦榮好像是城堡裡走出來的王子」,一見面就開心的擁抱他,圍繞在他身邊跳來跳去,讓錦榮有點臉紅害羞。為了迎接錦榮,Akemi特別準備一個小驚喜,親自作巴西甜點送他,錦榮在品嘗後覺得超級甜,他還故意逗Akemi說:「身為專業演員,我還是會演出一個極好吃的表情」,Akemi聽了白眼都翻了半圈了。
雪梨最著名的地標就是雪梨大橋和歌劇院了,大家對雪梨大橋的印象都是遠眺很壯觀很美,這次節目特別為熱愛冒險的錦榮跟Akemi量身策劃,安排他們爬上雪梨大橋,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視覺體驗,沒想到在要攀登大橋的當天,天氣特別差下大雨又颳風,橋面階梯也因為雨天變的濕滑,雖然錦榮感覺好像有點危險,但心情格外的High,感覺自己在挑戰大自然,受到錦榮影響的Akemi也變的很勇敢,克服濕冷的天氣,努力的往上攀爬,途中錦榮還擔心她太瘦會被大風吹飛,但Akemi笑說:「我現在長肉了,這個節目養胖我了,幸福肥!」,當地的安全教練覺得他們很厲害,因為很多人會因為風雨而退縮,但他們並沒有還越挫越勇,爬到橋頂端後錦榮跟Akemi覺得自己完成了一項挑戰,興奮的吶喊歡呼和瘋狂自拍,反倒是跟在後面的導演跟攝影師,一個已累垮、一個眼神死。
接下來錦榮和Akemi還會如何玩轉澳洲呢?記得鎖定《王子的移動城堡II》,跟著錦榮和Akemi一起完成各種挑戰,節目在MOD、凱擘、愛奇藝、Fain TV、馬來西亞Astro、新加坡StarHub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錦榮、Akemi挑戰雪梨大橋(圖:公關提供)

錦榮、Akemi挑戰雪梨大橋(圖:公關提供)

錦榮、Akemi一起主持王子的移動城堡(圖:公關提供)






Akemi於機場樂見錦榮(圖:公關提供)



Akemi手做家鄉甜點給錦榮吃(圖:公關提供)

Akemi一個人先到雪梨探路(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