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創作才女柯泯薰選前之夜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幽默喊話:「謝謝你們投我一票!」

2022.11.26

多次入圍金音獎及金曲獎的創作才女柯泯薰昨晚(11/25)在Legacy台北獻出「都市女聲」首唱,當晚剛好是選前之夜,她對台下幽默喊話:「謝謝你們投我一票!」近兩年沒開演唱會,這次將演出命名為《歲歲》,希望用音樂為前來的聽眾拾起靈魂碎片,拼湊出過往年年歲歲的記憶,以她溫暖的歌曲帶來陪伴與擁抱。她將彩排時的聲音錄下作為入場音樂,精心安排了一場聲音實驗,用影像揭開序幕,親自帶大家走過自己的成長回憶,溫柔敘述和吉他相遇、選擇音樂的路程。柯泯薰登台元氣十足地打招呼:「大家好!好久不見!我今天可愛吧?」還調皮逗觀眾:「衣服不會曝光吧?我裡面什麼都沒有穿耶。」

柯泯薰背著吉他一連帶來〈署名給〉、〈卡夫卡〉、〈遊樂〉、〈光害〉等大家熟悉的歌曲,將歌曲唱得細緻而磅礡。除了演唱自己的創作,柯泯薰還翻唱齊秦〈遙遠的天空底下〉,期許自己「一生可以將音樂這件事情做得淋漓盡致」。演出後半柯泯薰直接將舞台移到台下,用極近距離與粉絲們互動,她祭出福利開放點歌、隨機和觀眾玩接唱,全場更溫馨大合唱,唱到一半柯爸爸突然上台獻花,帶來感人驚喜!音樂人好友青峰、黃偉晉、黃玠瑋、詹森淮等人也都現身在觀眾群中支持。

自稱「邊緣系女生」的柯泯薰,靠音樂度過許多低潮,這場演唱會除了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們,也希望大家可以藉著她的音樂得到力量和勇氣,她感性吐露心聲:「任何的不順遂和傷心,在音樂裡面就沒有那麼困難了。」演出最後,她呼應演唱會主題《歲歲》,細數自己過去經歷過的年歲與心碎,帶來未曝光過的新歌〈安靜的小時候〉首唱,充分療癒現場每顆受過傷的心。12/3柯泯薰將到Legacy台中舉辦《歲歲》演唱會台中場,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2022 都市女聲】柯泯薰《歲歲》演唱會:台中場
日期:2022/12/3(六)
地點:Legacy Taichung
購票:https://reurl.cc/XV9Loa
實體購票:7-11 ibon 「iNDIEVOX購票專區」

(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