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茱莉亞羅勃茲響應紅鼻子日 遠赴肯亞偏鄉送疫苗 貝爾下廚特製烤羊腦大餐 茱莉亞:「我寧可吃便便!」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圖:公關提供)
2017.09.12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5次榮獲「全球最美的女人」的殊榮,不過人美心更美,她將要為紅鼻子日(Red Nose Day,以救濟慈善為主題的節日)進行救命任務,將疫苗送到肯亞的偏遠村莊!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求生專家貝爾吉羅斯將與她同行,一起完成這項重大的任務,並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驚險旅程。身為巨星的茱莉亞羅勃茲為執行紅鼻子日活動,將至非洲肯亞運送疫苗,拯救偏鄉地區的孩童,找來了求生專家貝爾與她同行,不過運送疫苗的路程相當坎坷,先是乘坐了一台連門都沒有的飛機,嚇得茱莉亞尖叫不斷,雙手緊抓貝爾不放,接著又遇到需要橫渡河流的挑戰,緊緊靠著一條繩橋,下方都是鱷魚,茱莉亞錯愕的對貝爾說:「確定要走嗎?我不確定我們是否還能繼續當好朋友。」
一連串的挑戰讓茱莉亞已是疲憊不堪,只想好好休息充飢。沒想到晚餐貝爾竟準備了烤羊頭大餐,茱莉亞更是嚇得大喊:「我寧可吃旁邊這塊便便!」辛苦跋涉了一整天,只想好好休息的茱莉亞,晚間卻又遇到狒狒「唱歌」打擾,究竟,茱莉亞是否能夠完成任務,將疫苗送達目的地?全新一季《荒野求生全明星》除茱莉亞羅勃茲外,還有「美國犯罪故事」的斯特林布朗、「歌舞青春」的凡妮莎哈金斯,這些大明星與貝爾在偏僻艱困的荒郊野外度過兩天一夜。透過旅程中對於體能、心靈上的極限挑戰,卸下明星們的心防,展現不同於大螢幕上的真實自我。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第三季於916日起,每週六晚8點,挑戰大明星們的荒野極限

因出演《麻雀變鳳凰》迅速躋身好萊塢明星之列的茱莉亞羅勃茲,片約不斷,成為了全球知名的巨星。茱莉亞卻坦言,短期內她的片約不斷,一部接著一部,讓她覺得有點應接不暇,所以馬上決定要停掉所有的拍攝,沒想到,這一停就是兩年,她瞬間覺得自己做錯了。不過,她也表示,自己雖然身處於五光十色的電影圈中,沒有迷失,都要感謝她的丈夫,以及孩子。她這一生最大的成就,就是找到對的人及共組家庭,這是就是她最大的財富。而從未有過戶外活動經驗的茱莉亞一開始對於貝爾的接客方式感到驚訝,貝爾竟搭乘一台專門載貨物、連門都沒有的飛機來接她。接著,他們將駕駛四驅車前往一個叫桑布盧村的偏遠村落,原以為一路會很順暢,沒想到卻遇到地勢不佳,車子無法通行,只能改徒步前行。但為了更快速抵達,貝爾決定要橫渡河流,但眼前卻只有一條「繩橋」,下面還有令茱莉亞相當害怕動物─鱷魚,茱莉亞慌張地說:「我們要走這條橋嗎?它根本就不是橋!」即使面臨如此可怕的挑戰,茱莉亞依然是勇敢的完成。原以為在一連串的挑戰後能夠好好休息充飢,沒想到貝爾卻準備了烤羊頭大餐,茱莉亞驚恐的說:「我寧願吃旁邊這坨便便!」不過,為填飽肚子,茱莉亞仍勇敢嘗試羊腦,一口氣就吃下去,為了完成任務,任何挑戰都不害怕。不過,只想好好休息的茱莉亞,晚間卻又遇到狒狒「唱歌」打擾,究竟,茱莉亞是否能夠完成任務?Discovery頻道《荒野求生全明星》第三季於916日起,每週六晚8首播,一探大明星的真面目。

茱莉亞羅勃茲踩繩橋渡河(圖:公關提供)

貝爾帶茱莉亞羅勃茲乘坐連門都沒有的飛機,嚇得茱莉亞緊抓貝爾不放(圖:公關提供)

貝爾準備烤羊頭大餐 茱莉亞羅勃茲:「我寧願吃這坨便便」(圖:公關提供)

貝爾準備烤羊頭大餐(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