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張立昂便利商店囧記憶 女店員輕喚:先生你拉鍊沒拉

新增說明文字
2019.01.25

戲劇男神張立昂39日即將圓夢在台北Legacy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感應 張立昂》,24日晚間帶著從香港來台小型開唱的師妹黃妍一同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張立昂透露這次音樂會除了自己EP中的歌曲,還會翻唱改編一些別人的歌曲及安排近距離互動,細節暫時保密希望當天帶給到場粉絲驚喜。

介紹張立昂出場時黃鴻升說:我有一陣子滿腦子都是他的臉,就是我人生中大概有兩個禮拜的時間我滿腦子都是他的臉,然後一直重複看他的戲海芬一聽:「哇~好色情喔!」原來張立昂拍的兩部戲《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都搭了他的歌,黃鴻升都為了他的戲量身訂作寫下〈兩個人〉和〈北風和太陽〉兩首歌詞,努力創作寫歌的張立昂,聊到半夜會突然靈感一來跳醒或整夜不睡寫歌,一寫就停不下來,黃鴻升附和說他也會這樣我都是想著你耶,我會寫〈北風和太陽〉,就是因為你跟女主角說如果你是北風,我就是你的太陽,就是因為這句台詞。

張立昂一出現就親密摟著海芬喊小阿姨,兩人都難忘合作《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時曾一起在深山裡拍戲,黃鴻升問張立昂跟海芬拍戲感覺怎樣,張立昂說:「覺得很輕鬆,她會引導我」由於海芬劇中飾演他大姊型的閨密,海芬說張立昂那段時刻比較有撒嬌的氛圍,能看到張立昂比較像小男生和小阿姨的互動,張立昂說其實他自己私下也很會跟媽媽撒嬌,兩位主持人誇張立昂歌唱得真好,令人驚艷,不但EP收錄四首歌是張立昂全創作,長這麼帥、又會唱歌、又會演戲,真的很強。

張立昂師妹黃妍是來自香港唱作新女聲,因為喜歡上周杰倫開始學習吉他、創作,透過在網路上傳翻唱影片及街頭演出累積人氣,不但是香港著名的街頭藝人,甚至受邀到台灣河岸留言及女巫店演唱,也因此被Sony相中,成為Sony Music唱作音樂項目「O.U.R. WORKS平原習作」第一位加盟歌手!近來展開街頭演唱活動《黃妍唱遊18區》重溫出道前街頭演唱感覺,黃妍走遍香港18區街頭演唱發生不少趣事,居然還被小學生搭訕要電話號碼,黃妍說「有次遇到一群小朋友圍觀,我說唱到最後一首了,一個小男生就說「啥!我才剛來耶」,我說沒關係你可以去關注我的FBIG啊,他就問我那可不可以有你WhatsApp啊(要有電話才能加),他就公然地向我要電話,我當然沒給他,不能傷害一個小學生的心靈」黃鴻升問「如果是一個170幾公分長得帥帥的小學生呢?」黃妍笑說「你想太多了!」

海芬說黃妍感覺有點像楊千嬅,黃妍說更常有人說她像Twins蔡卓妍(阿Sa)「有次在頒獎典禮會場旁邊走過,一路有人對我大喊阿Sa,我說我不是,他們還繼續喊過來幫我們簽名,我只好說個哈囉就走了。」知道黃妍的偶像是周杰倫,黃鴻升還假裝要請神秘嘉賓出場,黃妍說「如果周杰倫真的走出來我會哭!」海芬又說周杰倫曾幫她寫過歌,黃妍大感驚訝,海芬說訪周杰倫的時候提起〈煙花易冷〉副歌歌詞有她名字,結果因此獲邀在〈煙花易冷〉MV軋一角,她很高興期待地在拍攝現場等了很久,才發現飾演的角色竟是「媒婆」,令眾人一聽大笑。

遊戲環節心電感應和情緒感應兩關都考海芬黃鴻升、黃妍3人和張立昂的默契,心電感應是聽到題目同時比動作,除了巴黎鐵塔4人動作一致,其他題目黃妍、黃鴻升先後被罰彈耳朵,情緒感應則是由張立昂以面部表情做反應出題,其他3人從選項中猜,一題中有忘記拉拉鍊,4人聊起各自在公開場合忘記拉拉鍊經驗,回想起來都好糗,張立昂說一次去便利商店買飲料,準備付錢時突然發現拉鍊沒拉,女店員也看到以為他自己不知道好心想提醒,張立昂原想趁付錢時順手拉上,還來不及動作女店員已小聲跟他說先生你拉鍊沒拉!」,他只好尷尬點頭喔一聲,默默轉身拉上拉鍊。黃鴻升說他的經驗是剛出道時發生的悲劇,當時流行聖旨內褲,一天他穿了拉鍊竟然吃布內褲露了一塊在外面,還被Junior先發現過來拉著那塊布問這是什麼?」海芬則是主持某場《痞子英雄》電影發佈會時忘了拉拉鍊,她說難得看到主持人講話時台下熱烈拍手,正覺得奇怪才低頭發現拉鍊沒拉,她穿黑褲子紅內褲,事後問記者才知原來大家拍手是因為好笑又覺得她敬業。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黃妍,張立昂,海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