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台灣演員張學仁(Sarah)】演出《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北美震撼上映

張學仁(Sarah) (右2) 在《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懷胎四月還在努力拍戲!與身兼編劇和導演老公Vincent 一起討論劇情(右3)
2021.10.31

台灣演員張學仁(Sarah),首次挑戰擔任劇情片《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製片人和女主角,在去年拉斯維加斯電影節金像獎大放異彩獲得女主角,上周末在北美10大城市震撼上映。這部由菲律賓導演Vincent Soberano獨立製作的恐怖動作片,2020年完成拍攝,去年也在拉斯維加斯電影節摘下最佳導演和最佳獨立電影、Horrorhaus Film Festival獲得最佳劇本。四次艾美獎製片人賈里德•薩菲爾(Jared Safier) 看完這部電影表示:「看起來至少花了8百萬美金以上製作!」;兩次艾美獎得主塞爾吉奧•格雷羅(Sergio Guerrero)也說:「這部電影看起來花了 1千萬美金!」,但實際上這部片,用不到100萬美金就完成拍攝,小製作成本,能呈現像好萊塢大製作的視覺震撼效果,Vincent謙虛的說:「歸功於拍攝團隊的專業和努力!當然老婆張學仁也給了我很多建議!」夫妻倆的好默契和好感情,展露無遺。

 張學仁(Sarah)和Vincent夫妻檔,首次攜手合作劇情片就有如此佳績,兩人開心笑說:「菲律賓題材的電影,上美國院線,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完全展現這部片的競爭力,這件事在菲律賓是不得了的大事呀!尤其這部片拍完後遇到疫情,原本以為付出的心血都會白費,沒想到終於等到疫情好轉,在美國上映!至於票房如何,沒這麼重要,畢竟能在美國上映,是當初想都沒想到的事情呀!」

 不過執行製片人之一、四次艾美獎得主的製片人Jared Safier,對這個題材十分有信心表示:「這部片結合不同的文化特色和恐怖的元素,是美國觀眾從未見過的畫面和故事,很有可看性。很看好在美國的電影院,或在數位平台上,會表現得很出色!」

 《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電影劇情改編自Vincent 撰寫的小說《Yawa》,Yawa在菲律賓語是惡魔的意思,片中張學仁(Sarah)與知名菲律賓影星Jana Victoria, Marela Torre, Joel Torre, Ian Ignacio, Epy Quizon同台演出,內容敘述在菲律賓中部地區,一個在地迷信、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以超自然事件、魔鬼附身、古代預言和活人獻祭貫穿,節奏快速,帶領觀眾穿梭真實、幻覺之間。

 《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全片在台灣人常去的菲律賓薄荷島拍攝,創作靈感來自:有一次Vincent正在找另一部電影的拍攝場景,偶然發現薄荷島的一座邪教寺廟。好奇心的驅使下,開始四處打聽這間廟的由來,然後根據當地人的說法,加上他自己的想像,寫出《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故事。

 張學仁(Sarah)在片中飾演:神秘邪教大規模屠殺,和活人獻祭儀式下的倖存者,她笑說:「片中有個造型裝扮,很像去參加萬聖節party!」。和以往武打動作片不同,這次以劇情片為主的角色,遇到最大的挑戰是:用顫抖的聲音,但又要自然的說話,為此對著鏡子練習了好久,身兼編劇和導演老公Vincent也親自示範和傳授秘訣,終於習慣成自然!武打底子深厚的張學仁(Sarah),小時候因為爸爸喜歡武俠片,開始習武之路,之後得到全美武術冠軍、2007年世界武術錦標賽長槍第5名,片中也充分展現她俐落的動作身段,甚至懷胎四月還在努力拍戲!但老公一點也不心疼說:「敬業的演員,就是要如此拼命,拍到不能拍為止!」嚴厲的態度,激發她使出全力拿出最好的表現!也獲得拉斯維加斯電影節金像獎女主角!

 張學仁(Sarah)剛出道時曾經和汪東城演出《超級大英雄》,之後在成龍的成家班精進武打技巧,也遇見人生和電影伴侶Vincent,後來和Vincent一起在菲律賓打拼,演出《Blood Hunters》入圍菲律賓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在《戰狼2》,飾演廠長的老婆,有一幕張學仁(Sarah)躺在地上準備和別的演員對戲,吳京開玩笑用腳假裝要踩頭,但躺在地上的張學仁,不知道是吳京,直接反應用手撥開吳京的腳,順便說了一句國罵,吳京當場大笑,也對張學仁(Sarah)爽朗的個性印象特別深刻!

 院線上映後,《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下一步將在亞馬遜Prime、iTunes、Google Play、 Microsoft Movies等平台上發行。並在 Safier Entertainment 的代理下,《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接著準備邁向全球發行之路。

 張學仁說:「身為一名台灣演員,我很自豪能主演一部,現在在美國主流市場上映的電影。更希望電影能在台灣上映,和大家一起分享!也很期待喜歡劇情和動作片的台灣觀眾,走進戲院感受大螢幕的震撼!」

 另一個好消息!《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在美國確認上映的同時,張學仁(Sarah)和Vincent創立的公司星八影業再傳捷報,張學仁(Sarah)將和演出《捍衛任務4》、《浴血任務2》、《X 戰警:金鋼狼》、《葉問 4》 史考特•艾金斯(Scott Adkins)攜手,在電影《意外殺手2》(Accident Man 2) 中擔任女主角,這是繼 2018 年充滿動作、武打場面電影《意外殺手》續集,今年11月將在馬爾他開拍,片中她將飾演黃飛鴻的後代!讓我們一起期盼張學仁(Sarah),在國際影壇繼續綻放光芒!

《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
導演:Vincent Soberano
製作:IndieGo Pictures Entertainment (菲律賓)和星八影業有限公司(台灣)
參展及獲獎紀錄:Horrohaus Film Festival (2020) Vegas Movie Awards (2020) 
語言:英語和菲律賓語
發行:美國電影發行公司Vertical Entertainment
代理:Safier Entertainment

(圖:張學仁提供)
張學仁(Sarah)片中最大的挑戰:用顫抖聲音自然說話
張學仁(Sarah)在片中飾演:神秘邪教大規模屠殺,和活人獻祭儀式下的倖存者。她笑說:「造型裝扮很像去參加萬聖節party」
身兼編劇和導演Vincent,在拍攝現場全心全力投入專注神情,張學仁(Sarah)笑說:「老公專注的表情還蠻迷人的!」
張學仁(Sarah) 在《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充分展現她俐落的動作身段
因為爸爸喜歡武俠片,從小習武的張學仁(Sarah),動作架式十足 
張學仁(Sarah)身為全美武術冠軍、2007年世界武術錦標賽長槍第5名,不斷力求進步,曾在成龍的成家班精進武打技巧
《戰狼2》飾演廠長老婆,與吳京合影
《Circle of Bones 骸骨之謎(暫譯)》電影海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