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 星期二

金曲組合VH(Vast & Hazy)宣布前進Zepp開唱!挑戰出道規模最大演出

2022.03.22

神秘雙人創作組合VH(Vast & Hazy),去年底加入唱片大戰推出第二張概念專輯《文明》獲得樂迷與傳媒一致好評,不但多首歌曲攻佔數位排行榜,特別舉辦「ibasho 新歌小巡演」也創下場場秒殺佳績,展現人氣天團氣勢。VH(Vast & Hazy)擅長以直衝腦門的強勁旋律,加上主唱極具穿透力歌聲,毫不掩飾直擊內心最深處,不少歌迷感動表示「聽VH的歌總能攤開心裡最脆弱的一面」、「他們的音樂有股魔力,彷彿能得到治癒的能量」。歷經兩張專輯醞釀,VH(Vast & Hazy)也正式宣布將在4月23日前進Zepp舉辦出道以來規模最大的專場,消息一出再次引起洗版討論,歌迷興奮大喊「又要上演金手指搶票大戰」,果然一開賣10分鐘秒殺完售!主唱咖咖期待的說:「第一次前進兩千人的場地,對我們是一項挑戰,希望跟所有歌迷打造屬於我們當晚限定的『夜行樂園』!」

VH(Vast & Hazy)蟄伏三年半才推出第二張專輯《文明》,特別探討人類與其他物種與環境之間的關係,從脆弱、汙點、疑惑到渴望,都留下人類瀕亡的訊息,他們以末世博物館的概念,把每首歌都化作展品存放,供給樂迷細細品味欣賞,概念一致又獨特的作品,也圍繞疫情包裹今日的不確定感,讓不少人聽完感到心有戚戚,更得到不少樂評推薦好評。為了完整呈現末世博物館的理念,VH(Vast & Hazy)決定舉辦在Zepp首次大型專場,將邀請多位樂手共同合作,以大型編制形式演奏新專輯歌曲,給歌迷最原汁原味的音樂色彩。對於要開兩千人演唱會,主唱咖咖表示:「這十年走過不同小場地,終於來到更大的地方,將使盡全力把VH的能量完整釋放!」除了音樂有所突破,舞台也將挑戰雙層設計,打造未來字體,讓演唱會呈現科幻末日感氛圍。

前進Zepp開唱前,VH(Vast & Hazy)按照過往慣例,舉辦新歌小巡演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以雙人編制加上樂手Ruby潘子爵合力呈現,加入薩克斯風、長笛、鍵盤,把新歌拆解重新編曲,打造限定版本,幸運搶到票的歌迷驚呼:「聽到不同風貌VH作品」、「屬於小場地的溫暖風格」。許久未公開演唱的他們,看到滿場歌迷支持,主唱咖咖忍不住情緒感動落淚「謝謝你們用溫柔的方式接住我」,全場更大合唱新歌〈夜行動物〉,讓當晚氣氛溫馨動人。

(圖:添翼創越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