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金曲歌后曹雅雯11月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演唱會將化身大型KTV 獻唱私藏歌單

2021 Legacy都市女聲 首波陣容公開 創作才女鄭宜農、金曲歌后曹雅雯、實力女聲吳汶芳接力開唱!
2021.10.22

Legacy年度盛會「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12日公佈2021年卡司名單,金曲歌后曹雅雯確定加入,也讓粉絲驚喜連連:「竟然有她!」今年曹雅雯以專輯《自本》一舉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最佳編曲人獎」後,日前宣布參加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將於 11/20 在 Legacy 台中、11/27 於 Legacy 台北開唱。

從此次演唱會名稱結合專輯《自本》的概念取名為《Chill是自本》,曹雅雯解析:「Chill是自本就是做自己的意思。時代的轉變下講求平權,女生不再是以前傳統較柔弱的那一方,要讓自己優秀有價值的那一面都能發光發熱。」

首次加入「都市女聲」系列的曹雅雯認為:「都市女聲就是為自己的勇敢及柔韌發聲。」她也興奮的分享此次以台語女歌手的身份加入陣容,心情非常特別!這也是繼2011年創作教母陳小霞演出後,睽違10年再次以台語作品加入「都市女聲」系列的女歌手。對於這次演唱會內容的安排,她搶先給一點提示:「許願清單即將實現,會出現粉絲敲碗許久的歌曲。」也透露將演唱自己的KTV歌單,俏皮的表示要讓大家覺得「欸~你會唱這種歌喔!」把私底下不太一樣的自己呈現給大家。

而近期正在製作下一張專輯的曹雅雯也分享二度獲得金曲獎後的心情:「生活一如往常一直在寫詞作歌,順利的話年底將發行新單曲,心境上卻轉變了許多,無形之中給自己很多壓力,不停地調整細節,想將新專輯的內容做得更好。」並補充說道,「值得高興的是更多音樂人透過《自本》重新認識曹雅雯,將有機會跟不同優秀的音樂人合作,還請大家多多期待!」讓人不禁期盼在去年底與奪下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合作推出歌曲《若是明仔載》後,是否將有更多不同風格音樂人的合作等待解鎖。

《曹雅雯/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 演唱會將於 10/22(五)中午 12 點開搶,iNDIEVOX 售票網與全台 ibon 機台皆可購票,更多Legacy 「都市女聲」開唱資訊近期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 Legacy 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21 都市女聲】:還好有她們 演出資訊

鄭宜農《天已經要光》音樂會
台北場:11/13(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11/27(六)Legacy Taichung

曹雅雯/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
台中場:11/20(六)Legacy Taichung
台北場:11/27(六)永豐Legacy Taipei

吳汶芳更多資訊即將公布
台北場:12/19(日)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3/26(六)Legacy Taichung

【2021 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141
【2021 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 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曹雅雯 Olivia Tsao Chill是自本》演唱會,「都市女聲」睽違10再見台語女歌手!
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會內容搶先提示:「粉絲許願歌單即將實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