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最終回 滅火器鼓手帶傷上陣 樂團人氣爆棚 新歌+精選《進擊下半場》演唱會完售!

四分衛與地主小小鼓手岳駿 於Legacy台中同台軋唱又軋鼓(圖/Legacy提供)
2017.04.23

昨日滅火器樂團於Legacy台北開唱,甫發行新歌加精選《進擊下半場》專輯的滅火器人氣爆棚,創下完售佳績的他們相當感謝樂迷熱情支持,帶來多首許久沒有演唱的經典,並感性分享發行《進擊下半場》專輯的心路歷程,期望透過這張懶人包,一次讓新樂迷、舊樂迷認識滅火器。演出前一天意外拉傷的鼓手吳迪,以堅強的意志力帶來生猛的演出,絲毫感受不到有受傷的反應:而全場樂迷不時衝撞、吶喊、跳動,現場情緒相當沸騰,為Legacy第一屆「鐵漢柔情」系列劃下完美句點。在本次演唱會結束後,滅火器將帶著新作進軍國外,七月將登上紐約知名音樂活動《SummerStage 夏日音樂祭》舞台,同時將至更多國家巡演,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可說是樂壇的台灣之光!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舉辦四個月來,邀請大陸獨立音樂人李志、乱彈阿翔、四分衛、黃大煒、王治平、滅火器分別舉辦專場演唱會,強大的陣容、多元曲風在樂迷間建立良好口碑。「鐵漢柔情」系列由連七年跨年演唱會創下秒殺紀錄、大陸最火紅的獨立音樂人李志揭開序幕,這次二度來台票房較首度來台開唱成長三倍;久未發表新作的搖滾王者乱彈阿翔帶著新單曲《一個人的旅行》開唱,並首度與DJ合作,獻出電子跨界初體驗;熱心公益的四分衛則邀請失明的小小鼓手岳峻擔任嘉賓,重現2015年感動人心的演出現場,並獻唱多首新專輯歌曲展現專屬四分衛的鐵漢柔情。

此外,「鐵漢柔情」系列也邀請十年沒公開演唱新歌的重量級唱將黃大煒舉辦演唱會,熱愛與不同風格的音樂人跨界演出的他,邀請讓人想破頭也猜不到有私交的「男神舞王」吳建豪與好友李泉擔任嘉賓,胡德夫、劉軒夫婦、家家、SAYA、佩甄、曲家瑞、黃小柔、倪安東等名人好友紛紛低調捧場。而知名音樂製作人王治平更選擇於「鐵漢柔情」系列首次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曾一起組團的好友庾澄慶與女兒王若琳二話不說擔任嘉賓力挺,超過三年未舉辦演唱會的哈林與王治平同台飆歌、互相吐槽製造許多笑料,也吸引小燕姐、鄧安寧、柴智屏、張立昂等藝人到場支持。

第一屆Legacy「鐵漢柔情」系列,讓許多音樂人有諸多新嘗試,難以再現的現場體驗創下許多傳奇,也成為華語樂壇必朝聖的盛事之一。在第一屆「鐵漢柔情」系列完美落幕後,Legacy規模最大的系列演唱會、邁入第七年的「都市女聲」系列也將於今夏推出,更多資訊即將釋出,請樂迷拭目以待!


滅火器人氣爆棚 新歌+精選《進擊下半場》演唱會完售!(圖/Legacy提供)

久未發表新作的搖滾王者乱彈阿翔帶著新單曲《一個人的旅行》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圖/Legacy提供)

滅火器感性分享發行《進擊下半場》專輯的心路歷程(圖/Legacy提供)

滅火器現場情緒相當沸騰,為Legacy第一屆「鐵漢柔情」系列劃下完美句點(圖/Legacy提供)

王治平演唱會的特別嘉賓哈林一踏上舞台就活力十足蹦蹦跳跳,也不斷猛虧王治平,兩人的好交情可見一斑(圖/Legacy提供)

黃大煒與吳建豪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同台演出(圖/Legacy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