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賴雅妍對戲曾志偉眾人警告:小心曾志偉很會搶戲!



2019.10.14

賴雅妍和曹晏豪一起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電影《聖人大盜》,這部由入圍2019年金馬獎新導演的新創鬼才徐嘉凱打造全球首部以前端數位經濟「區塊鏈」為題材的商戰電影,將於10月18日全台上映。



黃鴻升好奇《聖人大盜》會很難懂嗎,海芬在片中有客串演出又主持記者會,她說:「這部片真的不難,難就難在徐嘉凱每次解釋劇情,不管是記者、演員、主持人,聽不太懂他在講什麼,因為他用的語言非常高深!」賴雅妍和曹晏豪立刻伸手跟海芬擊掌表示贊同,徐嘉凱講戲曹晏豪說「其實真的有時候會聽不太懂,重點是一種情感交流,互相都有信心了,就趕快開始拍」賴雅妍也笑說「對,我們都會裝懂」曹晏豪這次角色演技上有多方考驗,準備到拍攝期間每天大量閱讀吸收導演給的區塊鏈等相關資訊,他很佩服導演跟他的團隊都是非常年輕的專家,透過導演教的方式不斷學習,曹晏豪把很多資訊及擅長玩魔術方塊等角色特質及節奏內化,海芬說去客串演出那天和曹晏豪聊天時感覺他的表情動作儼然就像徐嘉凱的分身,曹晏豪說「其實導演真的是個鬼才」海芬笑說「其實你直接說他是鬼就好了!」

海芬提起曹晏豪和網紅白癡公主有場吻戲,拍完當天晚上曹晏豪碰到賴雅妍,由於賴雅妍為進入角色揣摩和其他人物建立關係時,試著把曹晏豪飾演的年輕創業家尹子翔想像成自己角色徐菁失散的小孩,才讓她找到演出方向,在拍片現場兩人因而習慣以母子相稱,曹晏豪連合白癡公主拍吻戲都向賴雅妍報告「媽,我今天下午跟一個網紅親嘴了!」賴雅妍聽了直呼「誰?是誰我看,沒經過我的同意怎麼可以!」

賴雅妍片中跟曾志偉有不少對手戲,讓她備感壓力,「當要接近跟志偉哥合體拍戲的日子,非常多人警告我說雅妍你要小心一點,志偉哥很會搶戲!不知道是大家想要我把功課再做足一點,還是志偉哥真的是這樣,壓力真的好大,到了現場我覺得志偉哥是很好的監製也是很好的演員,他會用很大的氣場壓迫你,想辦法挖出你內心比較深的那塊,他會希望跟他對手的演員也能達到跟他平起平坐的氣場,他會告訴你說你不要擋我,只要順著我走,你就會自然而然被他帶到一種好邪門的氣場」海芬已看過《聖人大盜》試片,看到兩人對手戲感觸很深「那個當下已經不是你們在演徐菁和太公,而是你們就是徐菁就是太公 !」

遊戲環節,輪流出題四人各自以O、X牌回答,猜錯加總OX數量的人罰喝苦茶,海芬問你覺得曹晏豪的緋聞是真的嗎?只有黃鴻升不清楚曹晏豪最近跟鍾瑤的緋聞,海芬追問「所以曹晏豪現在很幸福嗎?被公開後你會願意常牽手在公開場合?」曹晏豪靦腆笑答「有開心,就覺得還滿自在的,我覺得某個程度上自己滿幸運的」曹晏豪出題「現場四位有沒有喝醉酒睡倒在路邊過?」結果只有曹晏豪自己有過喝醉睡倒路邊經驗,他說「現實生活中,我確實有時比較崇尚自在,累了就睡嘛,有次聚會後我只是在路邊長椅坐著想說休息一下,沒想到就睡著了,結果被太陽曬醒」賴雅妍出題問「你覺得你有演過爛片嗎?」出完自己即刻後悔「我覺得我答不出來耶」結果3O1X,只有海芬答沒演過爛片,她警告3人「還要不要在這個圈子混啊?因為沒有爛片,只有好演員,當演員夠好,爛片也可以演成好片!」賴雅妍曹晏豪連忙認錯喝苦茶。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賴雅妍(左)曹晏豪因這次合作,私下習慣母子相稱
黃鴻升(左起)賴雅妍,曹晏豪,海芬
曹晏豪(右二)拍戲期間語氣神情受徐嘉凱導演影響甚深
賴雅妍(左二)坦言和曾志偉對戲相當緊張
黃鴻升(左起)賴雅妍,曹晏豪,海芬玩遊戲,反應真實直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