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夏季最大音樂盛宴『a-nation online 2020』今日開賣 GEmma鬼鬼吳映潔首次參加 「蠻緊張又超期待。」

吳映潔 GEmma
2020.08.18

從2002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的日本夏季戶外音樂祭「a-nation」,2002年~2019年間一共動員超過610萬名觀眾,是日本國內外的J-POP樂迷們絕不能錯過的一大夏日音樂盛事。不過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宣布停辦戶外場次,決定改以線上音樂祭『a-nation online 2020』的方式呈現,除了日本國內以外,海外也可以收看!這可是台灣樂迷們的一大福音。今日(8/18)公佈了各舞台名單、購票辦法及播出平台,相信8/29當天這個線上音樂祭讓大家在螢幕前就可以HIGH到最高點。

首屆『a-nation online 2020』演出藝人名單前幾日公開,除了眾人熟知的日韓藝人外,這次更邀請到10多組華語藝人跨海力挺,即將推出首張專輯《GX》的鬼鬼吳映潔,知道要參與a-nation演出,她表示:「很期待這個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活動,也會是我新歌第一次的Live演出。以我的性格來說,真的蠻緊張的。這演唱會是線上的嘛,希望有海外的粉絲會喜歡我的新歌。」剛剛成功結束兩場個人音樂會的黃偉晉對於這個活動也很興奮,首次以個人身分參加,他說:「感覺會緊張一點,畢竟是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在a-nation出現,不過也因為線上的關係,會消除些緊張感,能夠在這次演出名單中,還是覺得很榮幸。自己也很期待,到時候螢幕上的呈現會是怎樣。如果跟日本的粉絲自我介紹的話,應該會形容『我是諧星界的文青歌手』這樣子。」並且將帶來特別嘉賓婁峻碩一起參與這個盛大的音樂盛典。而呂薔Amuyi則是要拿出準備了好久的新歌,「我真的迫不及待要唱給大家聽了,雖然是線上Live,但我相信大家在螢幕前一定也會看得很有感。」今年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演唱組合」兩項大獎的雙人樂團組合JADE,最近除了練團之外,也即將有新歌推出,對於首次參加「a-nation」十木分開心。而好一陣子沒見到的孫尤安和Peter Fish為了這次表演特地安排了合作要給大家驚喜;石承鎬HAO則是會以全新的風格作這次的Live演出;現場演出駕輕就熟的盧子杰James Lu一把吉他就可以征服舞台,他說:「其實有想了一下要表演什麼曲目,己經在練了,到時大家就可以在線上看到了。」張瑀則是也挑選了很喜歡的歌曲要給大家聽聽看。作為avex taiwan「年紀最小」的師妹團Project88,也將要在舞台上呈現秘密培訓的結果,這次的『a-nation online 2020』可說是精銳盡出,精彩可期。

正因為是線上音樂祭,才有可能出現如此豪華的跨國演出陣容,陪伴樂迷們一起度過這個與以往不同的夏天,讓大家在螢幕前就可以把熱情HIGH到最高點。本次活動將分為五個不同氛圍的舞台,觀眾可自由選擇收看,到時也會有讓觀眾彷彿身歷其境的體驗企劃,全新的嘗試及挑戰,必定能帶來嶄新的線上音樂祭。『a-nation online 2020』門票將於8/18下午2點開賣,想了解購票及直播平台等詳細資訊,請至a-nation官方網站,以及avex taiwan愛貝克思官方臉書與IG,請樂迷們密切關注。


 『a-nation online 2020』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名稱> a-nation online 2020

 <活動日期> 2020年8月29日 (六)

 <舞台內容>

※本活動分有付費舞台及免費舞台,請事先至活動官網 https://a-nation.net/ 確認您想觀賞之藝人於哪個舞台演出。

【付費舞台】 ※本次販售套票之內容

・Blue Stage

・Green Stage

・Yellow Stage 

 【免費舞台】

・Purple Stage(YouTube avex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vexnetwork

・White Stage(LINE avex官方帳號)https://line.me/ti/p/@avex

<購票說明>

欲從台灣觀賞三個付費舞台直播之民眾,請先至「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購買「三舞台套票」,購票後會收到觀賞直播用之連結網址及帳號密碼(寄送時間詳見【取票提醒】說明),於活動日直播開始後,即可憑該連結網址至「a-nation online 2020 X 愛爾達ELTA TV」播放頁,輸入提供的帳號密碼觀賞直播。

【台灣官方指定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

【三舞台套票票價】台幣1,300元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anation 

【售票期間】台灣時間 2020 年8 月18日(二)14:00〜2020 年8 月29 日(六)上午11:59 

【直播平台】愛爾達ELTA TV直播頻道 https://eltaott.tv/ 

<活動時間>

【Blue Stage / Green Stage / Yellow Stage】

・直播開始 台灣時間13:00~(暫定)

・演出開始 台灣時間15:00~21:00左右結束

 【Purple Stage】

・日後公佈

【White Stage】

・直播開始 台灣時間11:50〜(暫定)

【第1部】台灣時間12:00〜14:00(暫定)

【第2部】台灣時間15:00〜17:00(暫定) 

 

※以上時間僅為暫定,有可能變動。

※各藝人之詳細演出時間日後另行公佈。

(圖:avex taiwan提供)


呂薔 Amuyi

JADE

張瑀 Yu

孫尤安 Yoanna

Project 88

石承鎬 HAO

盧子杰 James Lu

Peter Fish

黃偉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