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張景嵐生日出書《嵐色花漾》再版狂銷!神秘嘉賓驚喜祝賀 公主遊輪送鑽石公主號大禮 大方捐出給粉絲抽獎

張景嵐生日出書《嵐色花漾》寫真書雙版本
2018.09.03

女神張景嵐出書人氣無法擋,日前她推出全新寫真書《嵐色花漾》,搭乘公主遊輪前往日本四國、九洲拍攝,並以兩階段預購方式進行銷售,不但7-ELEVEn推出的三款限量版全部賣光,博客來正式版開賣,兩天內就銷售一空,緊急再版!目前新書累印量逼近一萬本,銷售成績可說非常亮眼。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一台北內湖店新書記者會現場,還請到好朋友小煜及阿緯現身站台,祝賀張景嵐銷售成績斐然!

此次張景嵐搭乘公主遊輪拍攝寫真,長達一週,張景嵐在公主遊輪上遇見四位神秘「花藝面具男」展開奇幻之旅,更隨著盛世公主號來到日本的高知、宮崎、鹿兒島、長崎,展開與「花」相遇之旅。船上許多人氣設施,如海上天空步道、公主劇院、米其林主廚餐廳等全都人鏡,還有甲板上的游泳池、岸上旅行景點都是寫真的重要場景,攝影師Mr.Triangle拍了近萬張照片,從中嚴選出書裡的寫真照。

為了以平面攝影表現書中設定的「劇情」,景嵐還特地進人船長室拍攝、公主劇院前台座位區以及後台化妝間,拍攝劇照感的寫真照片,這些地方都是鮮少人能進人拍攝的場景,這次盛世公主號特別開放進人拍攝,呈現與眾不同的時尚藝術視覺,讓團隊們非常感動與興奮!

開過畫展、自創面膜品牌的張景嵐,在這次籌備新寫真書的拍攝企劃時,腦中充滿鬼點子的景嵐與創意團隊希望注人寫真書獨特的元素,因此加入了她的花藝創作、文字,更耗時10小時「窒命」過程,製作了自己的「景嵐」石膏頭像!雖然過程非常辛苦,差點喘不過氣,但是看到屬於自己的石膏頭像完成品,更帶著「她」一同上船人鏡,意義非凡,此外,工藝設計科系畢業的她還創作了四副以植物花卉為素材的花藝面具,取名為「橄欖葉黑武士」、「白藜蘆醇雞蛋美人」、「雪絨花仙子」、「海茴香勇氣騎士」;之前大家只看到張景嵐的外在,以及戲劇演出中的她,這次她希望大家用新視角,看見最真實、最純粹的、最獨特張景嵐的「景色」!

寫真書不僅結合張景嵐擅長的「花藝」、「手作」、「油畫」、「文字」創作與「造型」結合的裝置藝術,讓大家了解張景嵐不僅外表美麗,還可以透過她的手與眼,創造出美的事物。而她也親自把關整本書的設計過程,務求盡善盡美。而張景嵐身為藝人,卻比許多網紅還認真經營自己的社群軟體,IG、抖音、臉書等都有數十萬至百萬粉絲追蹤,也因此累積高人氣。

由於93日當天是張景嵐生日,公主遊輪吉祥物史丹利熊特地推蛋糕出來,祝賀張景嵐生日快樂,更特地送上鑽石公主號的艙房當賀禮。但因為那段時間景嵐忙著拍戲,就把大獎捐出,要送給她的粉絲。獲得的方法就在寫真書裡,由於書中有許多數字藏在裡頭,張景嵐要請粉絲解謎,猜對數字的人,就有機會獲得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的大獎,一人中獎兩人同行。詳細辦法請鎖定張景嵐臉書粉絲團。好友小煜及阿緯也特別為景嵐的新書站台並帶來生日禮物,小煜的鮮花以及阿緯的「放鬆神器」按摩器。




公主遊輪吉祥物史丹利熊特地推蛋糕出來,祝賀張景嵐生日



好友小煜送上鮮花祝賀景嵐生日

小煜用「放鬆神器」為景嵐按摩抒壓

阿緯(右)表示跟小煜、張景嵐的身高太有差距,跟攝影大哥借小椅子「增高」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