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歐巴羅時豐重返成長地台中開唱慶50大壽 近鄉情怯週瘦3公斤

Legacy事前打聽到羅時豐一向熱愛嘗鮮美食,特別準備了台中名產─愛心狀太陽餅,作為開唱贈禮,讓他深受感動(圖:公關提供)
2018.06.02

Legacy2018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首場由歌壇最強新人D.L羅時豐打頭陣開唱!在台中成長的他,一聊起台中話夾子停不下來,當年念書、駐唱的年輕歲月至今仍記憶猶新,卻也讓他近鄉情怯,開唱前積極控制飲食、健身,一周秒瘦3公斤,可見他對《愛難得》演唱會台中場的重視!擁有大批鐵粉的他,這回開唱不僅香港歌迷組團跨海支持,親朋好友紛紛到場、甚至連台語歌壇前輩葉佳修老師自掏腰包購票,低調現身台下力挺,讓羅時豐卯足全力演出,祭出多首台語經典、國語新歌、母親喜愛的歌曲等多樣化歌單,並加碼安可半小時,讓樂迷大呼值回票價!

即將邁入50歲的羅時豐,把《愛難得》演唱會視為自己與粉絲的慶生會,去年發行國語專輯後,尚未在台舉辦專場個唱的他,也非常開心能在Legacy公開演唱新歌。他在舞台上特別感性的說:「非常感謝Legacy的邀約,以往我都以為是創作歌手、樂團才能登上這個舞台,我雖然不創作,但我真的很喜歡唱歌,能以歌手身分登上這個專為演唱會打造的舞台,真的很開心,也相信真心誠意的演唱,能讓大家感受到我的心意。」而Legacy也事前打聽到羅時豐一向熱愛嘗鮮美食,特別準備了台中名產─愛心狀太陽餅,作為開唱贈禮,讓他深受感動!大方、豪氣的羅時豐,立刻準備一桌「客家本色」招牌菜給Legacy工作人員,讓大家不只聽了好音樂,五臟廟也相當滿足!

此外,這場久違的個唱演出,羅時豐也不斷走下舞台與粉絲互動,除了男粉絲自告奮勇高唱《男人的汗》,高亢、持久的尾音讓羅時豐驚艷不已,女粉絲們也不惶多讓,一上舞台與羅時豐對唱《無言的結局》、《小姐請妳呼我愛》,拿起麥克風都相當有大將之風,歌詞記得滾瓜爛熟,個個都是專業唱將,零距離、親民的舉動,讓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羅時豐《愛難得》演唱會將於6/3在位於華山的永豐Legacy Taipei舉辦台北場演出,將加開少量現場票,現場國台語雙聲道演出,絕對是今夏最適合與爸媽一同觀賞的演唱會之一!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
Ÿ   6/3 羅時豐《愛難得》台北場 網路購票:https://goo.gl/giYqFY
Ÿ   地址: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Ÿ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羅時豐豪氣宴請工作人員大吃客家本色招牌菜(圖:公關提供)

羅時豐把《愛‧難得》演唱會視為自己與粉絲的慶生會,去年發行國語專輯後,尚未在台舉辦專場個唱的他,也非常開心能在Legacy公開演唱新歌(圖:公關提供)

台語歌壇前輩葉佳修老師自掏腰包購票,低調現身台下力挺(圖:公關提供)

這回開唱不僅香港歌迷組團跨海支持,親朋好友紛紛到場(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