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熱身賽 新北中信特攻六人得分上雙 高雄全家海神一分飲恨

2022.10.14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熱身賽今日(14日)正式登場,首場賽事由陣容豪華的新北中信特攻對上元年冠軍高雄全家海神,雙方激戰至最後一節,終場由新北中信特攻以一分之差116:115險勝高雄全家海神,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艾德,以及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庫薩斯雙雙拿下全場最高26分。

此役雙方你來我往,戰況激烈,海神半場結束僅以一分60:59領先特攻,下半場面對特攻防守來勢洶洶,更讓布銳克曼出現高達9次失誤, 「本場比賽肢體接觸多,防守和卡位需要再加強,才能留住例行賽冠軍,但很多球員跳出來得分,對大家來說是一個好的學習機會。」海神總教練喬伊斯表示。

而針對聯盟本季的四節八人制,教練則說道:「布銳克曼上場時間沒有落差很大,對我來說球員沒有外援和本土之分,打得好就待著。」胡瓏貿則補充說道:「外援的改制,給本土一個很好的機會去展現自己的能力,也能讓觀眾看到更好的內容,更進階幫助到中華隊。」

特攻本役共六人得分上雙,除艾德與林韋翰合力貢獻52分外,謝亞軒15分、克力斯13分、阿巴西和朱利也各得12分,特攻總教練李逸驊說道:「上半場防守形同虛設,讓海神命中率高的不得了,下半場除提醒球員加強防守外,也提醒所有球員在進攻端都要有侵略性。」林韋翰則補充贏球關鍵:「前面三節大家都在很好的攻防節奏上,第四節秉聖的積極防守,由防守帶動進攻,才驚險獲勝。」

第二場賽事由臺中太陽出戰臺南台鋼獵鷹,靠著「馬爾他巨獸」德古拉31分17籃板的優異表現,終場115:86擊落臺中太陽,搶下熱身賽首勝。

胡凱翔說:「賽前教練有設定目標,希望內線優勢帶出外圍火力。」而備受臺中太陽積極防守的德古拉則表示:「因自己體型高大,當然會被針對,但我也有備而來,除了體態改變,體能也更好了!」

明日賽事15:00將由新北中信特攻對上桃園雲豹,18:00則為台灣啤酒英熊與臺南台鋼獵鷹的對決,每場賽事皆有機會參與中場遊戲,將贈出Haier海爾空氣清淨機、Haier海爾立座兩用循環扇、Roidmi睿米無線吸塵器等超值好禮。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