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李沛旭生日願望:重拾新鮮感,凱渥幫我圓夢吧 加入新東家成為莊凱勛與李銘忠的師弟

2020.11.08

近年以健美鬥士翻轉戲劇小生形象的李沛旭,近日與凱渥簽下經紀約,為自己的不惑之年挑戰新環境,轉換新的氣象。工作上的緣分跟李銘忠、莊凱勛成為感情很好的兄弟,相聚一起時偶爾會聊到工作,因此有了這樣的機緣下認識了新東家凱渥。天蠍座的李沛旭生日就在本月,簽約當天,凱渥集團的工作人員特地為他準備了大蛋糕慶生,並同時送上代表蒸蒸日上的祝福,讓李沛旭又驚又喜地說: 「我很害怕驚喜,但我也很喜歡驚喜。」並許下第一個願望:「在41歲這年踏入凱渥大家庭,以後麻煩大家多多照顧,我會持續努力!謝謝你們。」

     曾為了全心投入健身領域,一度推開許多演藝工作的邀約,也因為積極投入健美運動,算是一隻腳踏出了娛樂圈外,與前公司合約到期的李沛旭,依然是全力備賽,也沒特別去思考經紀事務的事情。2020年因為疫情讓各行各業在百廢待舉的狀況下,許多賽事也因疫情紛紛取消、改期,疫情打亂了原本為自己定下的每一年要參與國外三場賽事成為職業健體選手的目標。一直都對表演工作保有熱忱的李沛旭,在非備賽的期間,使他萌生了一個想法:「是不是開始見一些經紀公司?是否可以碰到一個,能推動我、並尊重我雙重身份(健體運動員及演藝人員)的經紀團隊。」和好兄弟李銘忠提了後,李立馬安排與現經紀人的一個會面,沒想到初次見面就聊了超過三個小時,李沛旭開心的吐露「當天的聊天內容,整個遠超出我的期待!」經紀人給予他曾經沒有想到過的建議,使他對接下來的雙重身分充滿期待及亢奮感。李沛旭在最青春洋溢的19歲出道,深耕演藝圈20年,這次加入凱渥,李沛旭形容像是回到初、回到起點,並表示:「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簽訂新的經紀約、進入新的環境、認識新的工作團隊、我準備好了,來吧,我期待正面迎接這些新的挑戰。」

     表演觸角從電視主持人、電視戲劇演員、到舞台劇演出,演藝資歷深厚的李沛旭,期待下一個階段新增電影演員的身份,很期待和凱渥團隊一起向電影前進,在演藝事業上有新的突破。李沛旭分享他很喜歡美式黑道電影,這樣的電影大都是以社會寫實或是家庭生活方面來陳述劇中的故事,這類題材很適合深為熟男大叔的他來演繹。透過歲月在臉上的刻痕就可以當成故事的表情,不用擔心是否要保持年輕偶像外型,保有無瑕的膚質、更或是擔心被觀眾批評演出年紀不符的角色。他希望未來能透過真實的淬鍊,放大戲劇的本質來找到共鳴點。讓我們一起期待李沛旭接下來的新出發,新作品。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