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

蔡詩芸化身嘻哈媽咪把育兒心聲寫進新專輯 帶一歲女兒大膽玩髒髒 讓粉絲驚呼「育兒觀也走得太前面了吧!」

 

談起照顧寶寶,蔡詩芸表示無論餵母乳、長大後斷奶,努力維持她的母乳體質是最重要的事(圖片來源 Dizzy Dizzo Instagram)
2021.04.14

歌手Dizzy Dizzo蔡詩芸近期在35歲生日當天,攜手E.SO瘦子發行風格強烈的嘻哈饒舌作品《Trash Talk》,搶先曝光下個月將發行、暌違五年的專輯《Sky》。升格人母的她,音樂作品也飄著濃濃的媽咪味,透露《Sky》創作靈感來自混血女兒Katiya,讓粉絲感動表示「好有母愛!」對於照顧女兒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蔡詩芸,昨(13)日更在社群分享教育孩子的心得:「Katiya需要的不是保護,而是可以大膽探索這個世界」開明的作風獲得網友狂讚。

王陽明蔡詩芸夫婦育兒也超歐美style!
蔡詩芸母愛爆發談遛孩哲學:「玩髒髒也沒關係!」
    作風洋派的王陽明蔡詩芸夫婦倆,育兒觀也是非常歐美Style!熱愛潛水、爬山等大自然活動的他們出門都會帶上Katiya,表示常常和她上山下海,只要能讓女兒開心,「玩髒髒」也在所不惜,也很鼓勵Katiya去探索大自然,就算玩得髒兮兮也不會阻止孩子。回憶每次出遊笑得很開心、玩到忘我的女兒,讓蔡詩芸直呼「帶小孩兒真的很累,但是真的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樂!」母女可愛互動充滿溫馨,大膽放手讓孩子探索環境的作風也讓粉絲驚訝怎麼辦到的:「台灣父母多少會擔心弄得髒髒的對小孩不好,但比起保護,他們更需要的是可以自由摸索。」不藏私公開育兒的心得。

取經國外父母的育兒術  帶女兒上山下海前先準備「母乳體質」
蔡詩芸分享,在國外的成長、求學過程中常被鼓勵要「大膽嘗試」,造就她凡事積極主動、勇於挑戰自我的性格。除了從小培養孩子有探索大自然的勇氣,也希望保護年僅一歲多的女兒出門在外不會常常生病感冒,所以蔡詩芸克服不喜歡的擠母奶、把孩子的需求放在自己之前,選擇用對孩子最好、最健康的母乳是她展現母愛的方式:「無論餵母乳、長大後斷奶,努力維持她的母乳體質是最重要的事」更表示效法母乳哺餵,都是為了養成寶寶的母乳體質,讓女兒可以更自由玩、自由摸索。

寶貝女兒成創作養分  蔡詩芸大膽做音樂全來自母愛
自女兒出生後,Katiya一直是蔡詩芸創作音樂的養份,也為她當媽前的嘻哈饒舌風格增添幾分柔情:「生孩子後唱歌、寫歌都多了一層意義,我希望Katiya長大之後,可以從我在她小時候的創作,聽見我對她的愛。」下個月將發行的專輯《Sky》,是蔡詩芸當媽後的第一張專輯作品,更表示從女兒身上感受到最無私的愛,也支持著她、讓她可以大膽做音樂,並希望自己也可支持著女兒繼續大膽探索、自由玩耍,成為彼此的後盾!

(圖:公關提供)
蔡詩芸在社群分享育兒經:「帶小孩兒真的很累,但是真的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圖片來源 Dizzy Dizzo Instagram)
熱愛大自然活動的王陽明蔡詩芸夫婦倆,常常帶著女兒上山下海「玩髒髒」,PO出女兒踏沙的可愛小腳腳照片(圖片來源 Dizzy Dizzo Instagra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