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氣質女神驚爆捲入國安疑雲,她誓言調查真相! 協力維護國家安全,「允雯」允武超吸睛

2020..07.13

繼「機密訊號」、「極光風暴」兩部頗受好評的宣導影片後,法務部調查局 今年攜手馬氏影業工作室,再推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國安宣導影片「格瑞特真 相」,講述由政府資助、研發多年的高科技結晶,卻遭到極端思想組織竊取,而 無端捲入風波的女調查官決心不顧一切追查真相,然而在過程中,令人匪夷所 思的事件卻接二連三發生…。 結合「犯罪」、「間諜」、「懸疑」等元素於劇中的「格瑞特真相」(英文片名: The Greater Good),於 7 月 13 日上午 11 時舉行開鏡記者會,調查局局長呂文忠、 導演馬君慈、女主角莫允雯、男主角李至正皆到場,並一同進行拜拜儀式,祈 求拍攝過程一切順利。 本片導演馬君慈 Amy 經驗豐富,更與許多國內外知名藝人合作過,作品曾 數度入圍坎城單元影展,今年更以新作「安眠旅舍」代表臺灣入圍坎城微電影 展,是相當具潛力的新生代導演。為了符合片中女主角沈穩內斂卻又不失打擊 犯罪熱情的形象,Amy 特地找來氣質甜美女星莫允雯擔綱演出女調查官一角, 並讓散發沈穩幹練氣息的李至正飾演組長的角色,在劇中是長官部屬關係的兩 人,將有許多精彩可期的對手戲。調查局也表示,希望藉由電影的吸睛度喚起 民眾的危機感,進一步從劇情的深度中產生共鳴、願意進一步了解國家安全維 護工作。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