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穆熙妍全新散文小說集《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正式上市 口碑好評!勇奪博客來、金石堂書店冠軍! 撕去千金標籤,陪你勇敢找到美好不換的自己!

你的美好千金不換_立體書(圖:公關提供)
2018.07.12

穆熙妍去年以《見過愛情的人》一書名列博客來生活風格類百大暢銷作家,對於感情的見解分析,笑稱自己見過大風大浪的熙妍多了份冷靜客觀,成熟獨立的形象成為女孩心靈老師,而這次推出《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更將主題延伸至更多青年迷惘的事情上。曾經因為家世而遭人排擠、即使努力展現專業依然被說靠爸、感情生活因為千金形象生出誤解,這些發生在熙妍身上關於「標籤」的成見,她坦然面對勇敢處理,要撕下旁人對她的既定印象,成就更美好更有自信的自己。這些來自她生活真實發生的短文,引爆了上萬網友轉載討論,優美的文字與高共鳴感的故事,給予很多粉絲鼓勵與勇氣,在預購當日即衝爆了博客來排行榜,奪下24小時綜合榜冠軍!7/12《你的美好,千金不換》新書正式上市當天也拿下金石堂網路書店冠軍!

  穆熙妍以自己親身的所見所聞為例,與讀者們分享遇到困境的心態轉換,即使外人看似完美的她依然會遇到各種偏見的扭曲,透過32篇故事的分享,讓讀者們看見不平凡中平凡的她、閃耀中沉靜的她,從「不哭不鬧沒糖吃」中看見家庭的影響、從「只得一個勇」看見愛情的無奈、從「你只是喜歡免費」看見專業的價值,都像是發生在我們周遭般真實動人,讓閱讀者透過故事找到與自己的共鳴,蛻變出更美好的自己!

「記得標籤都是別人貼的,你是誰,只有你自己才能定義。」(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