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謝霆鋒輸了 坦言阿Sa撒嬌PIZZA不作假

阿Sa做PIZZA(圖:公關提供)
2018.07.12

繼紐西蘭站《鋒味》再前往歷史悠久的美食之邦義大利,謝霆鋒邀來師妹TwinsSa和阿嬌上節目,在錄製節目時阿Sa和阿嬌兩人同時都在熱戀中,所以時不時都在謝霆鋒面前輪流放閃,阿Sa在當地手作Pizza時,還不忘撩一下師兄謝霆鋒,說這是為他做的「撒嬌披薩」,還當場示範撒嬌Pose,讓謝霆鋒直呼「受不了」;而前陣子才晉身為人妻的阿嬌,當時還將自己製作的Pizza命名為「Meet my lover」,謝霆鋒忍不住調侃說:「你現在太充滿愛了吧!」,阿Sa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把喜歡的東西都放進Pizza裡」,阿嬌笑問她:「那妳男朋友呢?」結果阿Sa笑的極甜的說:「在我心裡阿!」,讓謝霆鋒再次覺得肉麻的受不了。

Sa和阿嬌的攻勢不只這個,自告奮勇說找了很多網紅美食,要帶謝霆鋒去品嘗,原本安排好要帶他去吃義大利獨特的生馬肉三明治,但不料被謝霆鋒發現其中有狡詐,當場跟她們說「女士優先,你們先吃」,讓阿Sa和阿嬌只好臉綠的生吞馬肉,私下還抱怨謝霆鋒「太聰明了」、「太難騙了」、「像名偵探柯南」,看著Twins跟謝霆鋒互相整彼此,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都覺得太逗趣了。

這次鋒味隊的挑戰是與義大利名廚隊互相交換雙方食材的方式進行PK,兩隊都使用彼此國家特有的食材進行料理,謝霆鋒帶給給義大利隊金華火腿、臘腸、皮蛋、豆腐乳等中式食材,這些令義大利朋友感到匪夷所思的特產,讓東西美食文化產生碰撞和交融,讓這次的對決增加了不少的樂趣。

這回PK與紐西蘭站相同,評審都是義大利當地人,但謝霆鋒仍決定用中華美食的魅力來挑戰當地人的味覺,而義大利隊則選擇延續義大利料理的精隨,做出簡單又有重點的義大利餐,雖然最終是更了解當地人口味的義大利隊獲勝,謝霆鋒表示因為沒抓住義大利當地人的喜好,這次輸得心服口服,還不忘笑虧自己說:「輸了也好,不然我贏太多,觀眾都不信了!」

下一集《鋒味》將前往北歐,謝霆鋒將與老友馮德倫重逢,一起挑戰挪威神秘食材和當地名廚,更多的美食故事,就在新一季《鋒味》與你一起探索不一樣的美食及人生歷練!記得準時打開你的味蕾,每週四晚上九點鎖定亞洲旅遊台《鋒味》,節目在MODFain TV都可以收看喔!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asiatraveltv)、追蹤亞洲旅遊台IG (asiatraveltv)、按讚FB及關注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


謝霆鋒、阿嬌、阿Sa(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阿嬌、阿Sa(圖:公關提供)

阿嬌、謝霆鋒、阿Sa(圖:公關提供)

阿Sa和阿嬌兩人都在熱戀中放閃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阿Sa和阿嬌兩人都在熱戀中放閃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謝霆鋒(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