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化身唐寧茶杯中謬思 用「喝的」感受賴雅妍女神風采 賴雅妍尋夏日新歡解渴 最愛陽光、清爽型

唐寧茶品牌大使賴雅妍亮麗出席2018唐寧調飲大賽
 2018.07.12

氣質女神賴雅妍於今(712)出席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Grand Prix 2018」調飲大賽頒獎典禮。為了接下唐寧品牌大使而曾經沉潛半年向英國茶大師學習的雅妍,現場化身茶品藝術家,以高雅、俐落的手法展現正統英式淬茶技藝。唐寧茶也為雅妍創下品牌全球先例,以她的形象與個性為靈感打造首款個人時尚茶調飲。典禮最後雅妍以品牌大使的身分與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一同頒發本屆金賞得主獎座。


茶韻深厚 淬茶工藝傳承310
    源自於英國倫敦的時尚茶調飲「Mocktail」近年在台灣竄紅,以茶代酒的形式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享受「來一杯」的樂趣,極富彈性的風味變化更是激發出許多創意。現場雅妍大展身手,使用與唐寧茶英國總部調茶大師同樣的正統英式淬茶技法,帶著貴賓回溯Mocktail本源。雅妍表示「決定一杯時尚茶調飲好不好喝,最重要還是要回到茶的本質。唐寧茶具有超過三世紀的品牌歷史,單獨品茗時茶韻深厚、風味鮮明,作為調飲基底更能與各種元素相得益彰。」

甘菊花、野薑花交織清新獨特風味 詮釋賴雅妍脫俗個性底蘊
    此次唐寧茶創下品牌先例,為賴雅妍量身打造的個人時尚茶調飲也在典禮中首度亮相。這杯飲品從茶品選擇、原料採用、調製比例,到最後的視覺、嗅覺、味覺表現皆轉化自雅妍本人的內在心靈與公眾形象。本身也次第一次見到這杯mocktail的雅妍還沒喝就先迫不急待地拿起來「聞香」。常笑稱自己鼻子很靈的她現場果然展現功力,光用聞的就知道裡面加入了台灣特有的野薑花。會加入如此台灣味的元素除了呼應雅妍身為台灣區品牌大使的身分外,更因為野薑花獨特的清新香氣有如雅妍不凡的高雅氣質。她笑稱「唐寧茶真的太了解我了!從清新的茶香到加入其中的花果原料,我覺得不單單只是外在,就連我的在個性和想法,都好像能從這杯調飲裡展現出來。」唐寧茶也期待這杯調飲後續能夠有上市的機會,讓更多喜歡雅妍的朋友可以用「喝」的方式,品味雅妍與唐寧茶激盪出的獨特生活風格。

    全程於現場觀賽的雅妍,在看完決賽十位菁英好手的表演後,也十分驚艷於調飲師們所展現出的創意與巧思。她驚呼「我常常都自豪自己是唐寧茶的鐵粉,但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西洋茶還能有如此多的變化。除了舒適優雅的品茗之外,mocktail所呈現出的時尚、新潮又是另外一種風貌」
身為品牌大使的雅妍,在典禮最後也受邀與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一同頒發此次調茶大賽金賞。


面對接下來的炎炎夏日,一向對美學風尚有著獨到見解的她也鼓勵大家發揮巧思。就算只是在茶中加入水果、蜂蜜等簡單元素,也能是一杯專屬自己的mocktail。除了享受品飲的樂趣又兼顧健康外,在派對聚會中更是展現自己極致品味的絕佳社交工具。




賴雅妍與以其為靈感之特製調飲

賴雅妍與以其為靈感之特製調飲

賴雅妍以品牌大使的身分與唐寧茶台灣香港區總經理一同頒發本屆金賞得主獎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