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嘻哈單曲《8成與你有關》強勢登場! 屁孩Ryan、水水Mizu98化身HPV防治公益大使 呼籲年輕男女共同預防



2020.06.22

台灣華語歌壇第一支最潮、最洗腦的嘻哈單曲《8成與你有關》正式推出!長期關注HPV議題的台灣癌症基金會,今年有別於以往打造「HPV雙人組」,邀請YouTube點擊次數直逼千萬的全能嘻哈男優「屁孩Ryan」、年僅21歲就唱出爆紅百萬神曲的饒舌新星「水水Mizu98」組成HPV防治公益大使,獨家製作HPV專屬單曲《8成與你有關》,用節奏強、歌詞洗腦的嘻哈曲風唱出HPV高達8成的感染率及防治3關鍵。該單曲今(22)日於各大數位平台上線,MV同步正式亮相,跟著詼諧生動的tempo,為男男女女的健康唱一波!


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指出:「根據美國研究報告,不論男女,人的一生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HPV)的機率高達80%[1]。HPV更是造成女性癌症十大死因排名第八子宮頸癌的主因[2]!此外,根據107年子宮頸癌篩檢登記報告顯示,子宮頸癌前病變的女性中,約每5位有1位是34歲以下的年輕女性[3],顯見要預防子宮頸癌,喚起年輕世代的注意非常重要。因此,今年特別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屁孩與水水,期望透過音樂呼籲民眾採取預防措施,主動依醫囑接種HPV疫苗,守護自己及伴侶。」

HPV雙人組屁孩Ryan與水水Mizu98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獲邀擔任HPV防治公益大使,《8成與你有關》這首歌的詞曲由我們一手包辦,也在創作的過程中讓我們深刻了解到HPV的高感染率,不分男女、非單一傳染途徑等特性都不容輕忽,尤其可能導致多項男女相關癌症的發生,歌詞中也特別點名多個高風險情境,包含火熱的親吻、共飲的啤酒罐,就是希望能夠喚起社會大眾對於HPV的重視,共同預防並主動出擊!」

在復古色系的MV中,屁孩Ryan及水水Mizu98化身為老司機,為健康帶路!更首創以「H」代表HPV的手勢舞,環繞兩圈象徵HPV在體液之間流竄,搭配洗腦的旋律讓民眾牢記3招防「毒」關鍵,呼籲年輕族群不論男女皆應盡早依醫囑接種HPV疫苗,並採取安全性行為,雙重防護守護自己與伴侶的健康,且女性也應定期接受子宮頸抹片檢查,為自己的健康超前部署!




*衛福部尚未核准HPV疫苗用於該疾病之預防
(由左至右)郭靜、屁孩Ryan、水水Mizu98、陳忻玥受邀台灣癌症基金會HPV 8成與你有關!「超前部署 這Shot正潮」記者會。

(由左至右)郭靜、屁孩Ryan、台灣癌症基金會副執行長蔡麗娟、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理事長李秉穎醫師、水水Mizu98、陳忻玥,共同出席HPV 8成與你有關!「超前部署 這Shot正潮」記者會,呼籲年輕族群超前部署預防HPV!

饒舌新星「水水Mizu98」
嘻哈男優「屁孩Ryan」
郭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