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蘇有朋虧「這個人」喝珍奶發福 王俊凱氣得想掐他脖

2019.01.19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730分播出全新一季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藝人一起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本週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來自四川的大男孩TFBOYS王俊凱,不慌不忙地展現精湛廚藝,做出道地的四川名菜「水煮肉片」,色香味俱全獲得一片好評,但年僅19歲的王俊凱,卻在聽著收音機裡「偶像」的歌聲時,因為「想家」而忍不住眼眶泛淚。

  全新一季的《中餐廳》陣容中,王俊凱雖然是當中最「幼齒」的一員,但是當起大廚的表現完全不輸前輩們,他的拿手菜除了嗆辣的水煮肉片,還有芋兒雞、麻婆豆腐、四川冰粉……等,年紀輕輕卻燒得一手道地四川菜常受到趙薇、蘇有朋、舒淇等前輩稱讚,王俊凱也在節目中提及他的好廚藝是來自於「從小就看著奶奶燒菜」,聽得出來與家人感情深厚。

  最新一集《中餐廳》中,王俊凱與白舉綱一同開車外出採買食材,在車上聽著周杰倫的歌曲《上海1943》,當歌詞唱到「黃金葛爬滿了雕花的門窗,夕陽斜斜映在斑駁的磚牆……」時,王俊凱看了看窗外,惆悵地開口說:「你知道我有多久沒回重慶了嗎?」,接著抿了抿雙唇繼續道「我從高考完就沒回過重慶了,我已經大二了,兩年了。」王俊凱頓了一下、疑似眼眶泛淚的哽咽說著「我已經很久沒回過家了,我特別想吃燒烤,特別想吃小麵……」。不經意地吐露出,出道後爆紅、工作滿檔,想念家鄉的心情。

  14歲就以少男團體TFBOYS隊長身分出道,王俊凱不只長相帥氣還有一副好歌喉,他曾透露偶像是「周杰倫」,從小聽著杰倫的歌長大,在節目中下廚燒菜時經常就哼唱起周杰倫的歌,身為杰倫狂粉的他,還無時無刻維護著周董。有一回蘇有朋在喝著珍珠奶茶時調侃「周杰倫就是喝這個變胖的」,接著馬上笑說「(這段)剪掉剪掉,得罪不起,會被他粉絲圍攻」,話還沒說完,王俊凱馬上衝過去作勢要掐他脖子,笑喊「我就是第一個!」

  昨(18)日是周杰倫的40歲生日,王俊凱一過凌晨12時就在微博貼上蛋糕圖,寫下「杰倫哥生日快樂!請輕輕地嘗一口這香濃的誘惑!」獻上對偶像的祝福,此篇發文還意外釣出周杰倫好友「劉耕宏」出來回應:「謝謝你的祝福」並附上兩顆大紅愛心,網友瞬間歪樓大喊「泡芙爸來了!」、「會不會是代周董發的」。接著有網友出面解答,「每次有人在微博祝福杰倫,都是劉耕宏出來代為回應啦!」想看更多大明星下廚燒菜的精彩內容,每週日晚間730分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全新一季《中餐廳》。

王俊凱在《中餐廳》裡與趙薇一同做菜
王俊凱14歲以男團TFBOYS隊長身分出道爆紅
19歲的王俊凱在節目中吐露想家心情
王俊凱在全新一季《中餐廳》裡燒得一手好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