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黃暐瀚17直播開講處女秀手忙腳亂呼救:誰來救我?

2019.05.18

資深媒體人、名嘴黃暐瀚給了自己全新嘗試挑戰,17日首次開始17直播新帳號暐瀚17Talk》中直播開講,首播主題總統大選場邊預測立刻吸引大批粉絲上線看直播,帳號一開立刻圈粉千人,一小時當中留言互動踴躍狂刷4374則,當中不少人跟黃暐瀚同樣是直播新手,為了他才第一次看直播。


黃暐瀚獨自在家開直播,看到各種直播特效功能感覺十分新奇有趣,剛開始他手忙腳亂研究,一直對鏡頭問問題甚至呼救,他說會來17開直播就是想跟大家有更多互動討論,平時在電視上評論政治講時事,電視節目或寫文章都是比較單向的發表言論,雖然我是直播菜鳥一切還在習慣調整中,但會秉持職人的精神,我回去會好好做功課學習,一定會越來越好越熟悉」黃暐瀚承諾每周五上午11點,《暐瀚17Talk》會固定開播,會談談時事、聊聊政治,大家可留言告知想聽到的議題,他會盡量跟大家互動,多回答大家的問題,一星期至少直播一次,是他給自己訂的目標,有空會盡量多上線直播。

黃暐瀚直播中不忘提醒大家:「政治基本上就是我們的生活,了解政治基本上是會更了解我們的國家跟政府的運作,但政治不要太狂熱,用冷靜的心去看政治,檢視政治人物做的事情,未必政治人物做得大家都滿意,他做一定有他的原因,你去了解他,喜歡或不喜歡就用比較持平的方式去評論就好了。」

黃暐瀚笑說在17Talk要講一些別的地方沒講過的「我其實在馬英九當總統之後,我開始有去上《新聞挖挖哇!》就開始有電視台來找我去開節目當主持人,2008年以後有超過5個節目找我當主持人,當中有的節目現在已經很紅,可是我都沒有答應,當主持人的薪水跟我當記者的薪水差三倍五倍不止,我不要,是因為人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圖:暐瀚17Talk提供)






直播中有粉絲送墨鏡濾鏡,把黃暐瀚變周星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