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巴鈺狂吃「帝王級美食」補膠原蛋白 郭彥均笑虧:「橘皮都沒了!」

2019.05.1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這集「郭巴」二人組帶大家來到全台灣空氣最純淨的地方,也就是有「仙境之地」稱號的台中「谷關」,不僅「帝王級美食」鱘龍魚料理任你吃,房間裡泡湯區之大不輸「公共澡堂」,兩位主持人一到「仙境」,立刻拿出寶特瓶揮舞,原來是想把「谷關空氣」帶回家,巴鈺還拿出黑色垃圾袋,煞有其事「打包空氣」,逗得現場工作人員樂不可支。

  兩天一夜的行程,郭彥均做足了功課,搶先巴鈺介紹谷關當地的鱘龍魚餐廳,和其他餐廳大不同,這家餐廳的鱘龍魚是自己養殖的,竟然有30種吃法,更讓兩位主持人大吃一驚的是,鱘龍魚卵製成的魚子醬塔,小小一個要價2000台幣,兩位主持人聽聞直呼:「要不是有《來去CHECK  IN》這節目,吃不到這麼道地又昂貴的料理!」由於鱘龍魚本身富有膠原蛋白,巴鈺看到桌上十多道魚料理,馬上眼睛一亮,狂吃鱘龍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心滿意足地大快朵頤後,郭彥均故意看著巴鈺說:「哇!巴鈺妳變漂亮了耶!原本的橘皮跟皺紋都不見了。」讓巴鈺哭笑不得。

  郭彥均、巴鈺接著到被票選為台灣十大仙境民宿,周圍盡是潺潺流水聲及蟲鳴鳥叫聲,彷彿置身大自然,且民宿腹地遼闊,從大廳到房間須搭乘遊園車,房間更是大到像獨棟VILLA。郭彥均參觀到主臥室時忍不住說:「請問這邊是哪位偉人住的!」浴室寬敞程度也讓郭巴二人組嘆為觀止,不只房內有湯屋,連房間外邊也有專屬的室外泡湯池,冷熱雙湯想在哪泡就在哪泡。

  巴鈺逮到機會,想惡整郭彥均,故作正經地說:「彥均哥,你知道冷熱池交替著泡,相當於你跑了2000公尺嗎?」郭彥均當場「親身試驗」,冷、熱湯交替泡,來來回回跑了67趟,笑說差點氣喘發作,巴鈺則一旁看好戲,熱情喊加油,最後更吐了一句話:「彥均哥你看起來真的輕了耶!腦容量的部分。」更多精彩內容,每週日晚間9時請鎖定中天綜合台《來去CHECK IN》。

(圖:公關提供)
郭彥均被辣椒辣到說不出話
享受戶外湯池
郭彥均被巴鈺整冷熱池互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