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引爆點》吳慷仁邀請打火英雄看試映 戲裡戲外都是正義代表

《引爆點》吳慷仁扮演法醫和陳家逵扮演警察合力辦案(圖:公關提供)
2018.08.17

話題大作《引爆點》天(16日)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放映會,由演員吳慷仁、陳家逵、電影出品公司及天來基金會聯合邀請台北市消防局和新北市消防局的打火英雄們一起來看《引爆點》。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陳家逵都到場和消防員們做映後分享,吳慷仁更是現場鞠躬,向辛苦的打火弟兄們致意!

    因為《引爆點》片中有多場跟火有關的驚險場面,而且在片中扮演法醫和警察的吳慷仁以及陳家逵,和消防員也都是隸屬於政府的公職人員,但打火弟兄們常常是在更險惡的環境下工作。在今年4月底,桃園平鎮一場奪走5名消防員生命的大火,當時吳慷仁更在臉書難過的分享心情,說道每次看到警消犧牲的消息,「都讓人心跳漏了一拍」表達了對打火英雄們的誠摯關心和敬意,也有了邀請消防弟兄看片的念頭。

    吳慷仁說:「演出《引爆點》接觸與了解到更多公職人員的辛苦,真心希望每個弟兄都能平安,也希望你們喜歡《引爆點》。」陳家逵也在映後分享:「我常常被說長的很像警察或是軍人,也常常真的扮演公僕,最大的體會就是大家都很辛苦,希望《引爆點》能讓大家喜歡。」

    消防弟兄也在看完《引爆點》後,紛紛大讚精彩好看,是相當不一樣的國片題材,真實的劇情也讓人動容。由其是片中兩場大火的震撼畫面,引起許多討論,紛紛詢問拍攝時的細節及防護措施。席間更是有吳慷仁的粉絲,大讚慷仁一直關心各行各業的工作辛勞與環境,勇於發聲,和戲中追求真相的法醫一樣,都是關心社會的正義代表。

    《引爆點》劇情描述漁民阿海被發現在一場大規模的抗爭活動中自焚身亡,這場由陳縣長帶領的抗爭迅速成為媒體焦點,阿海成為全國輿論英雄,污染漁村多年的通聯石化也因此遭主管機關勒令停工處分。自焚案的主辦檢察官金敏照不敢輕忽,周建生解剖阿海屍體後發現諸多疑點,他進一步調查發現更多疑問,於是展開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引爆點》將在今年831日全台震撼引爆!

《引爆點》電影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GHFLASH2018/
《引爆點》官方網站http://high-flash.com

《引爆點》火燒場面吳慷仁追案急迫緊張(圖:公關提供)

《引爆點》火燒船場面驚心動魄(圖:公關提供)

消防員大讚吳慷仁一直關心各行各業的工作環境,勇於發聲,戲裡戲外都正義感十足(圖:公關提供)

《引爆點》劇組邀請打火英雄看試映(圖:公關提供)

《引爆點》劇組到場和消防員們做映後分享,向辛苦的打火弟兄們致意(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