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2日 星期六

ELLE風格路跑 4/22高雄首場時尚起跑 曾莞婷、林可彤、FEniX Max、VERA巴比、Krask高興 風格造型現身 享受運動派對

 

2023.04.22

全台跑友盛譽最時尚的ELLE風格路跑,4/22(六)首度舉辦於高雄夢時代大道,ELLE每年持續舉辦風格路跑倡議女性身心健康重要性,同時希望透過賽事鼓勵大家自我挑戰,在邁向第九年之際以全新、充滿活力的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為主色調,象徵著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的內在力量Sharing的3S價值。本次邀請到台劇女神曾莞婷、超人氣男團成員FEniX Max及VERA巴比、潮模辣媽林可彤、新生代藝人Krask高興,以及多位KOL陪跑、到場支持,一起在港都賽道上風格起跑。

ELLE相信風格由你自造,My Life Is My Art!
ELLE雜誌中文版自1991年創刊逾三十載,多年來為陪伴台灣女性的心靈夥伴及時尚指南之一,持續帶給讀者最新時尚、生活資訊。今年ELLE以年度代表色「Viva Magenta萬歲洋紅」出發,延伸代表別具風格的生活Stylish、永續的新願景Sustainable,分享的內在力量Sharing。特別邀請曾登上紐約時裝周的台灣永續時尚設計師周裕穎合作,同時也是他首次的路跑聯名,他設計的路跑上衣正面以充滿活力的配色結合律動的幾何線條,融入My Life is My Art字句,背面以抽象式點狀勾勒出一雙翅膀,讓人感受到跑步時的速度感,賽衣以回收塑料製成的環保布料製作,呼應ELLE的Stylish和Sustainable精神,ELLE相信風格自造,每個人都可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生活,每種生活風格都像是獨一無二的藝術。

今年首度前進高雄舉辦ELLE風格路跑,以結合港都城市之美方向出發,路線規劃自時代大道出發,沿著愛河畔,途經高雄展覽館、光榮碼頭等高雄知名地標,在享受揮灑汗水的同時,亦能搭配著徐徐微風,用雙眼體驗高雄城市風情。現場除了曾莞婷、FEniX Max、VERA巴比、林可彤、Krask高興等多位藝人出席,更邀請到「暖男市長」陳其邁市長擔任10K組鳴槍佳賓,即便再早起,他也希望與跑友一起見證首屆ELLE風格路跑在高雄的盛況。

ELLE事前特別請到陳其邁市長鼎力相助,以專訪形式參與宣傳。當天他甫登場,台下就傳來此起彼落的驚喜與歡呼聲,有了高雄的大家長現身打氣,台下跑友們無不信心大增;5K組鳴槍佳賓邀請到藝人林可彤與台灣奧迪行銷處長Eimei Ishida石田英明共同鳴響起跑的信號,台灣奧迪作為本次活動的合作夥伴,行銷處長Eimei Ishida石田英明表示很榮幸能參與高雄首屆ELLE風格路跑。

呼應今年活動主軸鼓勵大家風格自造,ELLE雜誌特別企畫邀請這次出席高雄站的三位嘉賓拍攝運動風格穿搭,並分享他們的運動心法。擁有魔鬼曲線的曾莞婷分享,「與其說喜歡運動,應該說我喜歡感受運動過後帶來的改變,可以讓她的身材更勻稱,頭腦更清楚」「要持續熱情,就要從中找到樂趣!」運動後她的思緒會感覺更清晰,覺得自己年輕了幾歲;鮮肉男神FEniX MAX認為運動跟音樂一樣,都是一種堅持,更是自我挑戰。他說人的底線可以一直突破,無論是運動或任何時候,總告訴自己再撐一下,於是發現可以一路撐到現在。他相信「面對挑戰需要不斷突破自我底線,撐下去就過了!」;VERA巴比回憶國小曾短暫參加田徑隊與棒球隊,因為跑步容易喘,過去並不喜歡運動。直到參加原子少年節目比賽,上台唱跳必須練自己的心肺,才逐漸開始練跑、爬階梯,邊運動邊唱歌。

ELLE相信永續是未來的願景,由每一天開始
ELLE風格路跑今年完賽獎牌首次跨界與一卡通合作,讓獎牌賽後不再束之高閣,可隨身帶著象徵勇於挑戰的精神表彰,享受一卡通帶來的便利生活。活動現場的補給站採用foopak無塑紙杯,以天然可分解的材質減輕環境的負擔。此外,本次賽事全面改採電子證書、安排交通接駁車並鼓勵共乘。同時,現場邀請到地球公民基金會、FNG世代設計、海龜不哭等團體,進行生態與環境永續宣導。且連續第二年與環保手作品牌RE:NEW研舊所合作,活動後將現場帆布回收,再製為環保又時尚的限定款包款,一同打造永續時尚風格。

呼應今年環境永續的核心,特邀FNG世代設計、海龜不哭、地球公民基金會到場設攤,提供寓教於樂的攤位互動遊戲。FNG世代設計以環境教育為核心,將車體結合塑料粉碎機,實現全球第一台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專車」,本次特別巡迴到夢時代,提供民眾將手邊多餘的寶特瓶投入,現場見證將寶特瓶回收再製為可利用之材料,並結合悠遊卡及一卡通即時回饋結算,鼓勵大眾投入環保回收、減塑減碳的行列;海龜不哭現場以趣味的夾娃娃機形式向大家介紹海洋廢棄物種類,並介紹每種海廢在海中需要多久才能分解,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傳遞海洋保育理念;地球公民基金會本次希望推廣農地違章工廠問題,現場攤位透過拔除海報上的違章工廠,讓跑友了解台灣農地面對的違法工廠挑戰並了解這些工廠的產業類型。

ELLE相信分享是愛,那是來自內心堅定的力量
今年ELLE以分享愛出發,希望鼓勵大家在拿下口罩後走出戶外,親自感受港都之美,無論是剛開始運動的人、想挑戰自我極限的人,又或是想與三五好友們一起來場晨間風格聚會的人,一起到場分享自在運動揮灑汗水的喜悅感!此外,ELLE風格路跑自舉辦以來,每年固定捐贈部分報名費用予女性慈善團體,希望持續鼓勵女性朋友們關注自身健康,並發掘自我風格。

活動當天集結眾多知名品牌到場,包含Audi、米森、slow cow、繽菓市、無肉市集等知名品牌到場相挺,藉由豐富的互動小遊戲與跑友們交流,除了釋放熱情跑出自我風格,還有多項好禮可拿,讓跑友民眾擁有一個美好的週末早晨,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將這份愛與喜悅分享給更多人。ELLE期許挾帶著今年的經驗與回憶,未來持續在高雄舉辦風格路跑,與大家一起Run with Style。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