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蔡凡熙慘遭李英宏狠踹只為當個《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前導海報-擁抱(圖/鐵人文創提供)
2017.05.02

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由鐵人文創首部獨資製作電影,在一連串告白影片助攻下,已經引起眾多少男少女的期待!今天發布《痴情男子漢》前導預告,一開頭,台語新人王李英宏誇張的霸氣登場,完全改脫他以往造型與形象,一腳狠踹蔡凡熙大罵:「你很屌啊!敢搶我馬子!」而蔡凡熙此次在《痴情男子漢》飾演雖然遭受霸凌但仍不氣餒的憨傻痴情男陳二崁,為了唯一一次的告白機會,藉此告白大喊:「洪曼麗,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導演連奕琦表示,第一眼看到蔡凡熙,因為又帥又高,不覺得他符合這角色。到了第二次見面,蔡凡熙整個模樣不太一樣,原本在他身上散發的自信消失了,講起話來也有點吞吐,完全就是陳二崁該有的樣子!

而這一場激烈的為愛告白戲,最慘的不是被打又要被踹,而是要一直不斷地喊:「我要愛你一萬年」!蔡凡熙說:「不曾這樣跟女生告白過,而且喊了好幾次,每一次都要聲嘶力竭用盡力氣喊,丹田跟喉嚨都很痛,喊到OK了,也都快啞了!」
除此之外,蔡凡熙也為《痴情男子漢》獻出大銀幕初吻,第一吻給了飾演洪曼麗的王淨,卻遭巴掌回擊!第二吻給了飾演讀心女孩的韓笙笙,為了這吻導演還特別清場,因為要吻得纏綿悱惻。前導預告:
《痴情男子漢》是連奕琦導演的第三部電影,和之前《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完全不同類型,也是鐵人文創成立以來的第一部電影製作作品。拍攝場景從高雄校園生活、畢業後回到澎湖經歷分離與心碎,再來到秋天的京都,彷彿愛情的四季都在其中。《痴情男子漢》前導預告於52日公開,將在今年暑假818日上映,七夕告白必看!

痴情男子漢前導海報-剪影(圖/鐵人文創提供)

蔡凡熙與韓笙笙(圖/鐵人文創提供)

蔡凡熙、王淨.jpg(圖/鐵人文創提供)

蔡凡熙遭修理(圖/鐵人文創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