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世界很難,你愛,他就簡單了 音樂人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呂士軒 率先體驗2018限定版"五感啤酒"直說好喝

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
2018.11.30

即將在明日(12/1)揭開序幕的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今日活動記者會上創辦人張培仁講述了今年的主題「Simple Days, Simple Love鼓勵年輕人專注創作也希望前來參與的大家都能深刻體會「簡單生活」的美好。與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一同走過多年、冠名贊助的永豐銀行資深副總歐陽子能也出席闡述支持青年人創作理念與生活。華語樂壇最大獨立音樂平台 StreetVoice街聲的音樂總監暨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音樂策展人陳弘樹也在記者會上說明今年音樂舞台的精心策劃。參與演出節目的音樂人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也同時到場,並且率先體驗這次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與在地品牌禾餘麥酒聯合限定打造的"五感生活概念"啤酒,一群音樂人就在台上喝開,直說好喝!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除了首週(12/1-2)在華山有音樂演出、生活策展及創意市集展現年輕世代的創作活力,接續的三週將於圓山、大稻埕、四四南村等處都有豐富的活動,喜歡音樂、生活和手創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一年一度的精彩活動!


深受各界支持        展現年輕活力
創辦人張培仁:專注付出、堅定前行、只要去愛
每年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總是有許多好夥伴熱烈的支持,記者會現場出席嘉賓除了冠名贊助的永豐銀行資深副總經理歐陽子能外,還有這次的指定出行夥伴品牌WeMo Scooter 公關行銷經理張睿纖、西城主理人李政道、地衣荒物主理人謝欣翰、伊日美學生活 優居選品主任陳佑洋,對於年輕人的創作都予以最高能量的支持與鼓勵。創辦人張培仁更是以走到第12年的心情在台上提起本次a Simple Day與過往的不同,在熟悉的場景中,最大的不同,將會是在四個舞台以及三大策展區域中,更年輕的世代,更創新的作品,更多元的創作力。同時也語重心長的表示,這世界越來越複雜了,"簡單"更是日常必須的專注功課,在這個12月,希望來到簡單生活節的人,體會到的不止是"簡單",而是更專注的"",只要敞開胸懷,拋開界線,回到我們真心所愛,全力以赴,專注付出。世界很難,你愛,他就簡單了。

音樂舞台風格多樣        年輕創作人齊發聲
音樂策展陳弘樹:要讓大家聽到年輕的聲音、看到華語樂壇的豐沛生命力
風格炯異音樂人齊出席: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呂士軒
異口同聲大讚:五感啤酒真好喝!
身為華語樂壇最大獨立音樂平台StreetVoice街聲的音樂總監同時是這次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音樂策展人的陳弘樹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次的表演名單除了更加年輕之外,同時也讓不同風格的聲音在不同時段出現在同一個舞台,這樣的安排是希望有更多的音樂創作人可以在簡單生活節被更多的人聽到,同時也讓前來的民眾能夠透過現場表演了解到,現下的華語樂壇擁有多少優秀的年輕音樂人是不容錯過的好創作與好聲音,StreetVoice街聲長期規劃「大團誕生」這個發掘新的音樂人的系列活動,就是希望華語樂壇能夠有更多的好創作與好聲音被聽見,而今年的表演名單則是將這些有潛力的音樂創作人藉由簡單生活節推到更大的舞台,讓更多人聽見。

記者會也邀請到各具風格的四組音樂人出席,以清亮嗓音高唱小女人心情的小球(莊鵑瑛)、溫柔聲線吟唱城市女子心事的YOYO岑寧兒、迷幻又電子的搖滾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不按牌理出牌的才華饒舌歌手呂士軒,四組不同風格的音樂人齊聚一堂,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次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的演出名單絕對不簡單,記者會上,大家搶先體驗這次限量推出的"五感生活概念啤酒",直笑說太好喝,觸覺、味覺、聽覺、嗅覺、視覺都變好了!

音樂策展人陳弘樹表示,「今年的表演組數一樣很多,但不同的是感覺很像讓大家看到一個展現未來的潛力新聲演唱會,街聲一直在經營的大團誕生,一開始就期望可以發現各式各樣優秀的樂壇新鮮人,這次也有許多在街聲努力經營的樂團如告五人、茄子蛋等等,都會在舞台上演出。同時,這次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合作,而且只有在簡單生活節看得到,像是草莓救星ft.HUSH、傻子與白痴ft.許含光、deca joins ft. 許正泰(傷心欲絕)、告五人ft.黃玠瑋等等,都是一時之選。」

出席記者會的音樂人們也說出對於簡單生活節的熱愛,小球表示:「從以前還是棉花糖成員時就非常想要參加這個活動,還會丟作品來自我推薦,這次以個人之姿站上舞台,覺得十分的期待。」;最近發行新作品的YOYO岑寧兒不論是人或歌聲都給人簡單、舒服的感覺,參加簡單生活節也希望前來的大家都可以從這樣的活動中重新發現生活的單純;主持人問到南瓜妮俱樂部這次有什麼特別的演出時,主唱柯家洋表示:「就一如往常的帥,如果要硬耍()那就不帥了。」;第一次以個人身份參加簡單生活節的呂士軒也透露了一點表演的部份:「我會維持"簡單"的部份,只有我和一個DJ會在台上演出,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年限定的五感啤酒共有五種口味,口味多樣有鳳梨且順口,四組音樂人一拿到手,立刻研究是什麼口味,在台上專心研口味立馬討論起來,由品牌禾餘與農民合作,藉由契作的型式,種植出高品質的本土小麥、玉米等雜糧作物,並嘗試著復育過數十年間消失在台灣土地上的台灣本土大麥,期待產出第一款完全使用本土雜糧的啤酒,打造真正屬於台灣的風土之味。

今年的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回歸到感知的原點,從五感「聽、嗅、視、味、觸」出發,規劃了連續四個週末的活動,邀集多組單位共同策展,帶著大家深入城市生活,一共集結了超過40組音樂人、加上超過100組熱愛生活的創意與創作人,除了本週末在華山登場的首週活動,接續三週的活動詳情也即將在Simple Life簡單生活臉書進一步公開,主辦單位期望大家在複雜的世界裡,能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事,並且踏實的完成它,在2018年的最末一個月,一起感知生活,找到溫暖與力量,期盼2019年有更多的可能。


2018 a Simple Day 台北簡單生活節
首週活動時間:2018121-2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其他三週活動資訊將於Simple Life簡單生活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聯合主辦永豐銀行、Simple Life簡單生活
共同主辦StreetVoice 街聲、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派歌、好丘Good Cho's
榮譽協辦:李吉他LEE Guitars
合作單位:法國在台協會、法國藝文推廣協會
聯合策劃聯合策劃西城 taipei west town、地衣荒物 Earthing Way、伊日美學生活 YIRI LIVING 、禾餘麥酒、陳小曼、紅 x 鄭弘敬、SUPER ADD、唐青古物商行、Nio倪嘉隆、白油BIO x Souldays Studio
指定出行夥伴WeMo Scooter
專案企劃協力:Psycho.doc 精神科觀察日記 威廉
媒體協力: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

小球(莊鵑瑛)、YOYO岑寧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呂士軒率先體驗限定的"五感生活概念"啤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