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搶下黑松沙士70年代言棒 茄子蛋這首神曲超振奮 首次代言遇疫情 發表會獻唱送暖 首播MV帶洋蔥

2020.04.23

搶下黑松沙士代言棒,金曲樂團茄子蛋受70年國民飲料青睞,接拍週年紀念MV、改編經典神曲。首次代言遇疫情,茄子蛋於今 ( 23 ) 日舉辦的黑松沙士70週年線上發表會上演唱振奮人心版〈我的未來不是夢〉,首播MV每一段都有洋蔥,特別獻給辛苦的防疫勇士們和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 

茄子蛋打動黑松靠這點 接代言任務超用心 
茄子蛋自2012年成軍以來,經多年努力,用題材廣闊、風格多變的音樂作品,獲得各年齡層樂迷喜愛。金曲獎上一席「積極樂觀、感恩惜福」口號更展現出團員理念與個性。相中茄子蛋骨子裡熱血打拼特性,黑松沙士邀請茄子蛋擔任70週年代言人,用心改編張雨生1988年演唱的黑松沙士主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賦予神曲新生命。茄子蛋吉他手阿任表示:「這首歌曲時代意義非凡,許多人都受到這首歌啟發、鼓舞,我們是抱著致敬的心情進行創作,更希望在這段時間帶給大家力量」。

原曲太傳神 茄子蛋時隔32年唱出新力量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的未來不是夢〉是1988年黑松沙士廣告主題曲,當年紅遍大街小巷,鼓舞人心的歌詞搭配張雨生獨特嗓音,為當時社會帶來一股正面力量。時隔32年,茄子蛋於今 ( 23 ) 日舉辦的黑松沙士70週年線上發表會,重新演繹〈我的未來不是夢〉向經典致敬,獨特嗓音加上曲風改編,為歌曲注入新力量,希望獻給辛苦的防疫勇士們和這片土地上的所有人。黑松沙士品牌經理王瑋表示:「這首歌是我們70年以來最經典的廣告主題曲,詞曲中帶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希望透過茄子蛋改編2020的振奮人心版本,為大家帶來新力量!」

改編張雨生神曲壓力大 茄子蛋獨特嗓音秒認出感欣慰
主唱阿斌也分享改編特色,包括副歌加入具躍動感的吉他編曲,結尾承接整首歌曲的激昂高亢,希望可以保留歌曲帶來的鼓舞及感動。主唱阿斌表示:「這首歌堪稱是神曲,聽到要改編真的是壓力大到失眠,但我們找到一個具備茄子蛋特色,又能傳遞歌曲與黑松沙士品牌精神的版本,讓我們覺得很開心,希望可以為所有懷抱夢想的人帶來鼓勵」。在正式公布代言人之前,黑松沙士也推出懸疑版影片,不少歌迷秒認出茄子蛋的聲音,也讓茄子蛋成員感到欣慰。

茄子蛋挑戰復刻演出 黑松沙士70週年MV帶洋蔥 
主持人阿娟與茄子蛋首次公布黑松沙士70週年MV,完整版影片讓成員們更為感動。茄子蛋首度挑戰演出片中角色,穿著80年代服裝,重現黑松沙士1988年《現代英雄篇》影片的加油站場景,復刻演出超經典片段。吉他手阿德表示:「大家對我們的印象可能是MV中的浪子形象居多,但這次我們扮演80年代奮發向上的青年,雖然職業不同,但那種追求夢想的拼勁,我們都蠻能代入角色情緒,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茄子蛋」。

MV搭配各年份的品牌SLOGAN,以民眾「有感」的故事串聯,包括「1988年經濟起飛」、「1992年環保意識抬頭」、「1998年棒球小將為國爭光」、「2003年SARS期間醫護的努力」、「2005年星光大道帶動年輕人追夢」以及「2012年景美女中拔河隊揚威國際」,紀錄這70年來,黑松沙士與台灣人一起走過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希望傳遞「不好的事情將會過去,好的事情持續努力」!

茄子蛋成員也被影片中的許多時刻打動,包括看到一群同樣追求音樂夢想的年輕人聚集在星光大道舞台上,也回想起當時成軍時的初衷;得知「全球年紀最小、體重最輕」景美女中拔河隊獲得冠軍的故事時,那種對夢想不輕言放手的精神也是感動不已;當然現在最有感觸的就是當年SARS疫情在影片中重現,看見第一線防疫人員為了防堵疫情而堅守岡位,也深刻感受到台灣醫護人員為守護家園所展現的勇氣!黑松沙士除了透過70週年紀念MV來回顧每個時刻外,也集結收錄本次茄子蛋翻唱 〈我的未來不是夢〉,以及歷年來鼓勵各個世代年輕人的廣告主題曲,即日起可免費於KKBOX音樂平台收聽所有歌曲,鼓勵大家持續勇敢追夢。

茄子蛋疫情中獻唱送暖 承諾相約下一場演唱會
面對疫情帶來的嚴峻挑戰,社會陷入低潮及不便,不管作為藝人或代言人,茄子蛋都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強項,用歌聲送暖,陪伴大家走過不安與艱難的時期。茄子蛋於發表會上暖心獻唱振奮人心版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以獨特的嗓音及溫暖的歌詞鼓舞人心,除KKBOX外,這首新版本也將在4/24於台灣各大音樂平台數位,包括Spotify、Apple Music、LINE Music與My music等上架。茄子蛋也承諾會在音樂夢想路上持續努力,並叮囑歌迷一定要做好防疫,在下一場演唱會相見!

(圖:公關提供)
茄子蛋廣告中大玩穿越,完美重現1988年黑松沙士廣告片段。
茄子蛋扮演80年代奮發好青年,重現黑松沙士1988年《現代英雄篇》影片
茄子蛋獻出代言初體驗,改編黑松沙士經典廣告歌曲,盼用歌聲溫暖台灣
茄子蛋獻出代言初體驗,改編黑松沙士經典廣告歌曲,盼用歌聲溫暖台灣
黑松沙士今(24)日舉辦70週年暨代言人發表會,公布全新年度代言人—茄子蛋
黑松沙士今(24)日舉辦70週年暨代言人發表會,公布全新年度代言人—茄子蛋
黑松沙士推出70週年紀念MV,回顧六個台灣人不同年代的勇敢時刻。1998年棒球小將們為站上棒球最高殿堂,每天揮汗練習,將夢想付諸行動。
70週年紀念MV中重現2003年SARS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展現守護家園的勇氣
70週年紀念MV回顧2005年歌唱選秀節目當紅,年輕人在舞台上盡情展現自我、追求音樂裡想讓夢想飛
70週年紀念MV回顧2005年歌唱選秀節目當紅,描述追求音樂裡想讓夢想飛
70週年紀念MV重現多個值得紀念的時刻,2012年景美女中拔河隊打敗各國好手奪得世界冠軍,展現「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精神。
黑松沙士溫暖獻上70週年紀念MV,以勇敢做夢為主軸,盼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鼓勵台灣勇敢向前邁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