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完善防疫,滴水不漏,蜜雪獨挑大樑 完成一場華麗的冒險 蜜雪:第一次工作,看不到團隊每一個人的長相

2020.04.22

原訂在今年暑假推出全新EP的美聲團體”蜜雪薇琪”也讓疫情打亂了發片時間。

尤其身在美國的薇琪,隨著美國疫情的影響,為了安全起見,薇琪堅守防疫工作與孩子都在家自主居家隔離中,許多生活物資也受到影響,經紀人表示短期間應該無法順利回國與蜜雪合體。

原本經紀人擔心疫情,再加上薇琪無法順利回台,憂心今年與保養品牌U CARE談妥的代言,會因此取消或受到延宕。但U CARE不畏艱辛,就是看上蜜雪薇琪從少女到少婦的逆齡保養有方,雖然因為薇琪無法回台,不但未取消代言活動,改由蜜雪獨挑大樑亮麗登場。

在拍攝的現場,全員作好充足的防疫工作,出入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採實名制登記,進出者測量體溫,現場四處擺放空氣淨化機,落實人員口罩戴好戴滿,保護蜜雪與所有人健康。蜜雪:第一次工作,看不到團隊每一個人的長相,只能夠髮型、細微的聲音來辨識。

這次拍攝讓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為了減少群聚時間,大家抓緊所有工作時間用最快速度完成。如同蜜雪自己臉書上紀錄的“在這不容易的時刻,我們一起努力完成一場華麗的冒險,一刻動人的回憶,一篇美麗的作品!”

雖然只有蜜雪一人獨留台灣,蜜雪透露還是每天認真持續作曲創作,準備與薇琪合體早日與歌迷相見,也期待蜜雪今年最新的代言登場。

(圖:唱戲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