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陽光創作音樂人Sam Lin 為疫情提供溫暖正能量 攜手小薰黃瀞怡、知名音樂製作人蔡政勳 、新銳音樂製作人Samuel 推出創作單曲〈尋光者〉

2020.04.22

美籍華裔全方位音樂創作人Sam Lin,曾發行兩首創作單曲〈把你交給我〉、〈若你幸福〉,詞曲、演奏、歌曲製作皆由他一手包辦,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Sam Lin,經營YouTube頻道「Sam Lin Music」有成,累積超過200支音樂影片,頻道總觀看次數超過2700萬,他的粉絲力也不容小覷,在YouTube擁有近18萬訂閱粉絲、Facebook 38萬粉絲、Instagram 12萬粉絲,甚至在抖音都擁有43萬訂閱粉絲,強大的粉絲力曾讓Sam Lin的歌曲〈把你交給我〉發行當日,直接進入KKBOX華語新歌日榜,而支撐這些亮麗數字的是Sam Lin的音樂實力。

熱愛音樂的Sam Lin,從小跟父親學習小提琴,啟發音樂天賦,也自學鋼琴、吉他、爵士鼓等樂器,2015年他在因緣際會下離開美國,放下穩定的金融專業隻身來台,即對此地的一切事物感到親切且喜愛,激發了開始追求音樂夢想的決心!新歌〈尋光者〉以溫暖且輕快的重拍貫穿全曲,找來小薰黃瀞怡合作,兩人清亮柔美的嗓音,如同一陣微風吹來,舒緩了聽眾在疫情期間的緊張壓力,也鼓勵在這個氣氛下的我們,依然要繼續追尋那道屬於自己最耀眼的光芒。

已經在台灣生活5年的Sam Lin,經歷過許多追夢過程中,會令他退縮的難題關卡,從一開始歌迷只有自己的家人,到現在累積了許多的歌迷,從孤單一人,到結交許多好朋友;從適應文化、不會書寫中文、影片剪輯、錄音混音,到自己經營YouTube頻道,獲得許多歌迷的支持,以及不同的合作機會,如:SamsungBMWFordMcLaren、麥卡倫等。目前Sam Lin正努力創作更多歌曲,也正在為新的音樂計畫籌備募資,希望能推出更多好聽的原創歌曲。Sam Lin全新創作單曲〈尋光者〉已在 [ SAM LIN MUSIC ] YOUTUBE頻道上線!

(圖:SAM LIN MUSIC提供)
SAMX小薰合作新歌
SAM LIN音樂中時常加入小提琴元素
陽光音樂創作人SAM LIN為疫情創作溫暖新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