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歌壇新人荳荳攜陳大天宣傳新歌 一開口遭虧「玉石俱焚」

2020.04.22

歌壇新秀輩出,近日出唱片的新人們齊聚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接受殘酷的「陽台好聲音!歌壇新鮮人宣傳機會爭奪戰!」考驗,歌手必須先在陽台門的後方演唱,受評審認可後才有機會開門走出陽台露臉。現場邀請到音樂製作人游鴻明以及丁曉雯,和知名DJ群Dennis、瑪莉、馬克、圓圓、Woho等人,和主持人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一起來講評。

  許久沒在台灣露臉的游鴻明現身《小明星大跟班》,憲哥招呼道「今天怎麼會過來?」游鴻明笑回「跟你還站在這裡的原因一樣,今天會來就是因為『不能飛』」,坦言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出國工作,真的差很大!吳宗憲也透露,「我已經差不多15趟沒飛了!」

  游鴻明近年來在PTT上成了出名的「國民岳父」,22歲的女兒游宇潼(Eileen)因大眼甜美的外貌,數度登上PTT表特版,且不僅外型出眾,游宇潼也遺傳了爸爸的好歌喉,引來眾多網友搶「認岳父」。憲哥也在節目上問到老爸游鴻明,是否有意讓女兒投入藝能界?游鴻明透露,「有!有!有!已經在醞釀中了!在寫歌了」,憲哥接著爆料「那你知道你們家女兒和我家小女兒是好朋友嗎?」游鴻明驚訝回「真的嗎?我沒聽她說過!」Sandy忍不住笑回「很丟臉吧?跟憲哥叔叔的女兒當朋友。」

  歌壇新人荳荳為宣傳唱片,帶著單曲製作人陳大天一起上節目,結果兩人在陽台門後方才剛「現聲」,在場評審一臉錯愕,「男聲」頻頻走音,前幾句明顯找不到音準,讓眾人聽不下去,當陽台門一打開,發現那人竟是歌手陳大天,丁曉雯忍不住道「你自己獨唱好好的,怎麼合唱變這樣?」陳大天坦言第一次當製作人很緊張,帶著歌手一起宣傳,希望可以把新歌推銷出去,憲哥當場笑虧「一個是新人,一個是第一次當製作人,有一句話形容你們,玉石俱焚。」

  知名DJ圓圓主持節目被同事Dennis戲稱「是個瘋子」,沒想到唱起歌來竟然判若兩人,節目中圓圓隱身陽台門後方開口唱歌,細膩的聲線、成熟的技巧,讓眾人相當驚艷,憲哥語出驚人道「這是Sandy的妹妹出唱片囉!」Sandy點頭回「是我好朋友!」,圓圓的好歌喉讓丁曉雯大讚「她唱歌非常有自己的口氣(台語)」,游鴻明也認同道「聽出來有些緊張,但我們聽的是本質。」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鎖定明(23)日晚間10時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游鴻明透露女兒游宇潼準備出道,已經在著手寫歌。
DJ圓圓上《小明星大跟班》宣傳新歌。
《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右)、吳姍儒(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