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全民齊心抗「疫」!聲林《黑夜總會過去》數位全平台上架

2020.04.22

由《聲林之王》歌手群共同創作演唱的歌曲《黑夜總會過去 The Night Will Fade》,集結41名歌手以及幕後眾多團隊的努力,一同為防疫獻聲,台北知名圓山大飯店近期不斷透過點燈的方式,來鼓舞全國人民士氣,外牆出現中文字「加油」,向全台喊話:「讓我們凝聚更多的共識與溫暖。
黑夜總會過去,打不倒我們的終將使我們更加強大。讓我們手牽手一起渡過,圓山大飯店永遠與你同在,加油!」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感動,更有眼尖的民眾將”黑夜總會過去”自動劃重點,聯想到《聲林之王》歌手群共同創作演唱的歌曲《黑夜總會過去》,紛紛留言「很紅噢,很好聽」,有網友表示”圓山跟聲林Both太有愛”、”台灣加油!”,更有網友提到”聽著聲林歌手們用愛傳唱-黑夜總會過去,覺得好療癒,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希望黑夜總會過去,黎明終將來臨”。而如今(21日)聲林之王《黑夜總會過去 The Night Will Fade》一曲也終於在數位全平台上架!期許這場疫情盡快過去,也為因這場疫情日以繼夜、辛苦防疫的所有人員加油打氣。

《黑夜總會過去》日前在網路平台上架獲得廣大好評,溫暖的歌聲與曲風為防疫帶來一股正能量,如今更在數位全平台上架,包含Apple Music、Spotify、KKBOX、MyMusic、friDay音樂、LINE MUSIC以及iTunes,於4月21日0時正式上架。
《聲林之王》集結聲林1&聲林2等41名歌手一同演唱 
《聲林之王》集結聲林1&聲林2等41名歌手一同演唱 
《聲林之王》集結聲林1&聲林2等41名歌手一同演唱 
《聲林之王》集結聲林1&聲林2等41名歌手一同演唱 
該曲主製作人為蕭名棻,歌詞中提及,因疫情造成人與人之間的疏遠,並帶來各種恐懼與不安的消息,但相信雨後會天晴,黑夜總會過去,「或許我們暫時沒能見,但距離使我們都安全,讓陽光照亮恐懼的影子改變世界」,以及最後大合唱:「相信愛總有意義,那些傷口總能痊癒,陽光會照進大地,溫暖著我的心,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黑夜總會過去》
演唱:聲林之王群星
詞:蕭名棻、吳霏、六艾司、艾文
曲:蕭名棻、吳霏、六艾司、艾文
製作人:蕭名棻、陳沛瑜
歌曲統籌:謝宜達
配唱製作人:陳瑽
編曲:陳沛瑜
和聲編寫:陳瑽
鼓、貝斯:李昀達
鼓組錄音:陳小呸@杰克音樂Jack Studio
混音Mixed by : 陳沛瑜、六艾司 Lilice
母帶Mastered by:兩坨貓有限公司 Maopile
製作公司:量子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發行公司:滾石移動股份有限公司

參與歌手:
蓋兒Gail(MV版)、蕭名棻、劉學甫、吳東翰、李佳歡、張孟權、安懂、許淨淳、曹策勛、嘪瑋鵬、馮玟璇、葉柔、陽紹傑、賴珮如、徐樂芸、曾韻璇、黃于齊、陳瑽、贊薇、韋喆、陳忻玥、吳霏、六艾司、艾文、許維芳、鄭可強、陳央、陳守恩、呂學翰、張宸安、吱吱、林怡廷、林茉曦、李芷婷

(圖:量子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