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母親節感恩季 創意素食套餐 孝親健康新選擇

2020.04.22

隨著環保與健康意識的抬頭,吃素的人越來越多,現代人追求美味飲食,但許多往往隱含高糖高鹽或過多油脂,漸漸累積形成各種慢性病,也因此台灣吹起一股素食養生風潮,享受自然蔬果風味,不讓太多化學人工食物上身,已成為另類養身新顯學!母親節將至,許多人將素食視為孝親健康新選擇,讓母親吃得健康無顧慮!! 品盛悅素軒在今年母親節特別因應疫情,採梅花座保持安全距離,凡來店消費母親節套餐,且贈闔家歡合照卡片及康乃馨乙朵,讓母親留下難忘回憶!

品盛悅素軒隸屬怡盛集團,董事長夫人篤信佛教也是素食者,由於食安問題不斷產生,希望消費者能夠吃得安心健康美味料理,因此成立了品盛悅素軒素食餐廳!餐廳有各式各樣創意素食餐點,素食也有精緻細膩做法,各種前菜小點,在設計和口味上都很講究,餐廳受歡迎的餐點之一為初韻典藏臻品,是非常精緻的一盤五重奏前菜,每盤都非常細緻用心,賞心悅目前菜可從吸睛紅色蕃茄,開始依順時鐘方向、口味由淡到濃,一開始的薄荷蕃茄蜜蘆薈,底層蕃茄上頭是蒟蒻,輕度酸甜開胃,其中有道創意料理清新酸甜的芒果醬搭配黑糖蒟篛圓,黑糖珍珠好似粉圓,但其實是蒟蒻,搭配芒果醬創意獨特,五種蔬食融入了五行概念拼起一道視覺和味覺層次饗宴!

在品盛悅素軒套餐中有一道特色食材「冰花」,是來自南非一種仙人掌植物,葉子和莖表面,閃閃發亮像水滴一般有亮晶晶顆粒,因而得名!!冰花市價不低,表面吃起來有淡淡鹹味,咬下去味道像加了梅子粉蓮霧相當多汁,口感驚奇獨特,在美味同時更兼顧養生並給母親高級觀感享受,也讓媽媽體驗精緻養生素食餐點各種驚奇滋味口感,非常適合帶著媽媽一起來此共度母親佳節!

品盛於5/2、5/3、5/9、5/10推出母親節套餐,特價1588元,預訂採梅花座保持安全距離,來電預約並送具母親身分者贈專人拍攝現場做成的闔家歡合照卡片及康乃馨乙朵,給媽媽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座位有限,額滿為止,請盡早來電訂位,活動只到5月10日止!詳情請見品盛官網: https://www.pin-sheng.com/ ,更多資訊請上 品盛line@ 或 粉絲團 等!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