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台灣西岸嘻哈雙人組「西屯純愛組」 夥同L.C小光創作嘻哈版〈台灣製造〉MV火熱上線

台中成長的西屯純愛組,〈台灣製造〉MV選於清水高美濕地九號風車拍攝,用影像捕捉在地美景(左 西屯純愛組Henry 中 西屯純愛組 High Loc 右 L.C小光)
2020.08.27

新銳獨立嘻哈廠牌Brain Zapp旗下雙人西岸嘻哈團體「西屯純愛組」,即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昨晚(8/26)搶先釋出第二波主打〈台灣製造〉MV,點閱數不斷竄升!團員Henry High Loc發揮嘻哈音樂關心家鄉的本質,攜手L.C小光共同創作單曲〈台灣製造〉,向成長的土地致敬、表達對台灣的愛。此首為西屯純愛組第一首公開發表的台語創作,曲風為西屯純愛組最鍾愛的西岸嘻哈,並取樣來自饒舌教父大支的台灣嘻哈經典〈台灣SONG〉。

一向提攜後輩不遺餘力的大支。在搶先聽完〈台灣製造〉Demo後表示相當欣賞,立即阿莎力的重新錄製〈台灣SONG〉音檔,獻聲力挺西屯純愛組,讓〈台灣製造〉不僅僅是台灣難得一見的台語西岸嘻哈歌曲,更展現了嘻哈的傳承精神。此外,西屯純愛組也聯手三大台灣潮牌遠東運行、PLATEAU STUDIOPRETTYNICE,於MV中身著品牌服飾與單品,傳達台灣設計的多元風格,讓本首歌曲充滿濃厚的台灣在地特色。

聊起〈台灣製造〉創作緣由,西屯純愛組表示:「我們認為年輕人應該要多加關注時事與社會議題,嘻哈創作是我們表達自身想法的管道。去年在籌備專輯時恰逢總統大選競選期間,社會上有許多不同立場的聲音與討論,看著一來一往的對話,無論觀點是什麼,都能自由的表達與分享,我們深感身為台灣人是多麼幸福與驕傲的事,於是產生了創作〈台灣製造〉的想法,希望用這首歌向孕育我們的土地「台灣」致敬,唱出我們對台灣的愛。」被問到歌名恰好與伍佰經典〈台灣製造〉同名,是否有什麼意涵?西屯純愛組也大方承認:「我們是伍佰粉絲,創作歌曲的那陣子很常聽伍佰,就想到希望也能有一個嘻哈版本的〈台灣製造〉,歌名也就這樣取名了。

西屯純愛組也在〈台灣製造〉歌曲中,向啟蒙他們的台灣嘻哈前輩致敬。歌曲末段副歌融入大支〈台灣SONG〉,以大支強而有力的「台灣爽」呼喊作結,給人回味無窮的後勁,而〈台灣製造〉歌詞「台灣ㄟ驕傲 死 是台灣鬼」也改編自〈台灣SONG〉的「生是台灣人 我 死是台灣鬼」。大支表示:「很欣賞西屯純愛組的〈台灣製造〉,看到年輕人願意發聲關心土地、關心時事與社會議題,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現象,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饒舌歌手寫這樣的作品,喚起大家的關注。」

不過,藏在〈台灣製造〉的彩蛋還不只如此,另一句歌詞「我欲愛台灣 一直拼一直拼 創什麼貨 一直贏一直贏」是來自麻吉的〈台灣之子〉;「big shout out Asian Power 亞力維新」則是團員Henry向嘻哈圈前輩滿人推廣台灣嘻哈到國外的精神致敬。〈台灣製造〉從曲到歌詞彩蛋不斷,就是要讓歌迷一聽再聽挖掘更多驚喜!

在台中成長的西屯純愛組,〈台灣製造〉MV特別選於清水高美濕地九號風車以及鄰近秘境拍攝,用影像捕捉罕為人知的在地美景,造型更請到三大台灣潮牌–遠東運行、PLATEAU STUDIOPRETTYNICE助陣打造,西屯純愛組與L.C小光身著品牌服飾呈現台灣多元設計風格,也象徵著台灣文化兼容並蓄的特質。

 西屯純愛組〈台灣製造〉MV已於Brain Zapp YouTube頻道上線,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相關資訊也將陸續釋出,更多第一手消息請關注西屯純愛組與Brain Zapp粉絲專頁。


 〈台灣製造〉MVhttps://youtu.be/JnFycDE2Qww

(圖:Brain Zapp提供)



台灣西岸嘻哈雙人組「西屯純愛組」夥同L.C小光創作嘻哈版〈台灣製造〉(左 西屯純愛組Henry 身著遠東運行服飾_中 西屯純愛組 High Locgp 身著PLATEAU服飾 右 L.C小光身著PRETTYNICE服飾)

西屯純愛組創作嘻哈版「台灣製造」,為台灣讚聲 

西屯純愛組 宣傳照2( 左 High Loc _ 右 Henry ) 

西屯純愛組 宣傳照( 左 High Loc _ 右 Henry )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