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嬌點對決 啦啦隊徵選美不勝收!!李毓芬擔任評審 勉勵選手別放棄自己的夢想

評審:孫樂欣、小刀、李毓芬、藍波老師、主持人壯壯
入選者:晴兒、Chi Chi、白白、廖小安、璇璇、Peggy
2017.02.04

中信兄弟啦啦隊 passion sisters成軍三年後再次舉辦大型公開徵選,在數百封的報名信件中挑選出32位參賽者進行網路初選,人選範圍之廣泛前所未見,並都具有高人氣,因此在票選過程戰況激烈,創造將近三百萬的瀏覽率以及三萬多人參與投票,排名變化高潮迭起,最終晉級的1724日於實踐大學展開最後的公開決選,晉級人選有前無雙樂團的門面擔當的琵琶樂手品葳,也有前義大犀牛啦啦隊的人氣王peggy,還有美麗魔術師松崎優,知名直播主廖小安與最後票選大逆轉的娃比....等等,臥虎藏龍、高手雲集,沒有到最後一刻絕對不知道誰能勝出。

中信兄弟啦啦隊為了邁向職業隊啦啦隊第一品牌,將以全方位的演藝規畫作為首要目標,因此展開了4.0版的徵選,預計擴編到18位成員,所屬經紀公司多利安也在接下來預告passion sisters計畫結合新媒體與直播平台開始一連串新穎的宣傳模式,要在球季開打前就替中信兄弟象做好暖場,集結象迷一起為棒球加油,讓台中的洲際棒球場再度的黃旗飛揚!!

最終決賽邀請到李毓芬、小刀、藍波老師及孫樂欣擔任評審,17位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帶來精彩的演出,爭取出線的機會,由於是徵選啦啦隊員,不少參賽者都選擇舞蹈表演,最後由晴兒、Chi Chi、白白、廖小安、璇璇和Peggy獲選,成為「Passion Sisters 4.0」新成員,將可獲得一年的中信兄弟啦啦隊合約與錄製單曲的機會,最重要的是絕對成為今年職棒場上的媒體嬌點!

入選者:晴兒、Chi Chi、白白、廖小安、璇璇、Peggy

李毓芬在台下專心看著參賽者的表演

Peggy


璇璇


廖小安



白白


Chi Chi


晴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