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Rakuten Girls開訓 首創女孩背號,新成員亮相成亮點

2020.02.27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今日舉辦開訓典禮,Rakuten Girls今日特別穿上有自己背號的練習服,宣布從今年開始,也是在中職首創每位啦啦隊女孩都有自己的的官方背號。

球團特別為今年的訓練加入「Bungee workout」、Zumba」以及彩妝美型課程,訓練核心肌群、心肺耐力以及保養美妝,未來也將定期為Rakuten Girls安排這些課程,讓女孩們有更足夠的肌力以及以更完美的狀態應付球場九局的應援。

每年新加人的學妺總成為春訓亮點,今生四位學妺:筠熹、甯亞、宣琳和李河潤炒熱話題。不克前來的李河潤與彩香分別錄製影片向大家打招呼,希望趕緊見到大家。筠熹笑說雖然有互聞春訓會很操,但真的十分開心與榮幸能夠加入Rakuten Girls這個大家庭,學姊們不管是跳舞或者舞臺魅力都是未來要學習的目標跟對象,自己也會好好加油。

有最美化妝師稱號、去年擔任練習生的甯亞,今天正式以女孩身分亮相,從不會跳舞到站上球場應援,因為喜歡在球場與球迷一起應援的氣氛,努力很久才將應援舞蹈練起來。

曾有啦啦隊經驗的新學妺宣琳則是已經記起來數百首應援歌,迫不急待要在開幕和學姊們一同應援,面對完整的應援球季,直呼:「真的又期待又緊張!」

「今年我們對於Rakuten Girls有更多的期待,今年的成員也是各有特色,能夠讓球迷更容易記住,另外她們每個背號更是都有自己的小故事。」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李河潤因為在韓國打甲組棒球的弟弟穿92號,所以自己也選了相同號碼,感覺和弟弟一起心連心在球場打拼;羚小鹿選66號則是因為六的發音近鹿,加上頗有六六大順之意,故選此背號;籃籃選51號的原因是自己很欣賞鈴木一朗打球的精神與態度,加上近期去廟裡拜拜求籤竟然連續三次都抽到51號,讓籃籃直覺幸連數字肯定就是51號啦。

球迷朋友可以從粉專瞭解更多女孩背號訊息,未來也會商品化。春訓從今(27)日展開為期五天的課程,女孩們為了開幕戰,如火如荼準備全新EDM舞蹈及應援,也與球迷相約三月十四日桃園國際棒球場不見不散。
中職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 春季開訓 首創女孩背號
中職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與副隊長分別由巫苡萱(左)與曲羿(右)續任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喜收開工紅包
中職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新學妹亮相
中職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 新學妹,左起:筠熹、甯亞、宣琳
中職樂天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27日展開春訓,新成員甯亞(前左起)、宣琳與筠熹在記者會上驗收舞蹈
春訓開始 Rekuten Girls s(樂天女孩)活力開心自拍
去年擔任練習生的甯亞,27日正式成為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
筠熹去年以「嗨獎」藝名參加味全龍徵選,是前小龍女成員,27日正式成為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
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宣琳,27日正式成為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